收藏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作为消费者最长遇到的问题
我在合肥苏宁电器连锁店买了一部手机,刚买不到两个月出现了两处坏的地方。第一处是由于关盖后喇叭就不响了,我想着不影响我手机的接听电话就没管它,后来在开盖和关盖的时候屏幕就开始有点花或这屏幕上所显示的信息就对调了,到最后屏幕直接就白屏了 , 什么都看不到了。拿到到连锁店去修,还要我自己掏钱。而且我向他们反映的两个坏的地方,他们就给我填了一处就。
为此我对苏宁电器的所有连锁店提出了三点疑问:
1.你们店买的东西都是这么不耐用吗?你们店买的东西质量有没有过关?
2.你们店的三包期间有产品出了问题拿来去修,是不是都要收钱?你们店到地有没有信誉?
3.你们店在给客户修理产品的时候,是不是都只要把主要的特别明显的毛病修好就行了,不主要的毛病就不用修了?你没店的服务态度就是这样的吗?
最后我在向广大的消费者提个意见,我希望你们在买东西的时候不要去像这样的连锁店理买东西,一定要去迪信通质量好,信誉好,服务好的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