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生成静态页面问题,旧页面没删除无法生成新页面,旧页面不在可以生成!

fangsky 2009-11-23 07:19:58
遇到一个情况,公司内部的一台电脑作为服务器,WIN2003 ,IIS6,用fso生成静态页面。

我通过远程桌面上传网站文件包,然后解压到服务器的IIS站点目录下,内部访问一切正常。

但是发现一个问题,比如首页index.html ,我在后台重新生成首页(提示成功),发现首页不会变化,还是原来的,但是我先删除首页文件,然后在后台生成首页,发现index.html可以生成了。 一开始以为是文件属性只读,查了下文件,不是只读的。

其他生成静态页面的情况也一样,必须要把原元件删除才可以重新生成。

请问这会是什么原因?

另外发现只要第一次删除后,第二次重新生成的时候,不需要再删除原文件了,会自动替换更新。

求助!!
...全文
9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mlwl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发现只要第一次删除后,第二次重新生成的时候,不需要再删除原文件了,会自动替换更新。


本来原因觉得很简单,但是看到上面这句话,就觉得蹊跷了。
估计是生成页面时,有部分页面在生成时,应该先删除吧

处理起来也简单,加一个判断,判断要生成的页面存在不存在,存在则删除,然后再生成。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