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CSDN J2SE论坛上帮助过我的人!!

opteva 2009-11-23 10:05:29
经过将近半年的学习,自已从对java一无所知,到现在自已编写的SOCKET程序成功开发成功,很有点成就感......
在此特意谢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我记得刚开始接触java时,遇到不少困难,感觉很难入门,当然也跟自己不够聪明有关

当时得到了不少人的帮助,我记得比较深的有
swandragon(鸿)
laynepeng
viszl(finally)
java2000_net(老紫竹)
zhanghai921(落魄的程序员)
yanliang_xt(一只站在厕所无奈的老鸭)


当然 还有马士兵老师精彩的视频教程......让人着迷

还有谁记得当初的那些大佬们?
写上给你很大帮助的人的名字,让我们一起记得他们
我会经常来,继续努力!!!
...全文
9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fewifewife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楼是男是女?转得我一直没看清楚,
Landor2004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四楼转的我直迷糊啊!
阁楼上的伟哥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凑热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楼主人真好!

加油!加油!
hui94781674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赞个··好事
amdgaming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独开个帖子 每 人100散给他们 兄弟,,,才够意思。。。啊
godismydaughter 2009-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经常来,一起努力,还有就是jf。。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