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的Web Intelligence要求安装Java虚拟机控件,安装了之后出现如下乱码,该怎么解决?

lixinramaxel41658133 2009-11-24 12:21:54
图片:
...全文
32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是改了之后就解决了乱码问题!~奇怪!~~呵呵,多谢了!~~
阿泰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你的客户机上配置一下桌面显示字体。

在桌面上点右键,设置属性“外观”里的“高级”按钮,选下拉框里的“消息框”,设置字体为宋体。

看上去很不搭边吧,呵呵,不过这个确实是能解决部分WebI的乱码问题。不过不是能解决所有的乱码问题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babyt 的回复:]
试过吗,呵呵。

这个更改应该是在客户端上配置的吧,我自己倒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Quote]
你说的 桌面 - 属性 - 消息框 - 宋体 是什么意思,,我没看明白~~~
冰糖_adam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过吗,呵呵。

这个更改应该是在客户端上配置的吧,我自己倒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byt 的回复:]
你是装在Win平台吗?

设置一下“桌面”属性看看

桌面 - 属性 - 消息框 - 宋体
[/Quote]
是装在Windows Server2003系统下的。。
阿泰 2009-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装在Win平台吗?

设置一下“桌面”属性看看

桌面 - 属性 - 消息框 - 宋体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置顶呀!~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