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tabCtrl窗口中的标签tab部分的高度?

约翰尼 2009-11-25 09:38:22
如何获取tabCtrl窗口中的标签tab部分的高度?
就是那个类似于按钮的小矩形的高度,说小矩形不合适,因为它没有上面一边。
...全文
4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_qi2008 2009-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ct rect ;
m_tabCtrl.GetItemRect(0,&rect);

int height = rect.Height();
约翰尼 2009-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补充下问题,我想让标签窗口里面有一个属性页窗口。
我希望属性页在标签窗口里的非标签控件部分全屏显示,就是刚好不遮住标签那个控件。
我写了段代码,这段代码实现了属性页窗口差不多是覆盖了标签窗口里的非标签控件部分,但是在属性页窗口的底部还是能露出一点标签窗口来。也就是说,属性页窗口不能完全覆盖标签控件以上的标签窗口。
我用下面的代码来决定属性页窗口位置和大小的,大家帮我看看怎么回事

我现在是这样做的:

removeReMoveWindowNCtrl(){}
RECT rctabClient,rctab;
//获得工作区大小,就是除去顶层菜单栏的手机屏幕部分
SystemParametersInfo(SPI_GETWORKAREA, (UINT)NULL, &rcClient, 0);
//GetSystemMetrics(SM_CYFULLSCREEN)可以获得标签窗口的高度,包括标签控件。
//下面这句话决定属性页的底部坐标
rcClient.bottom = GetSystemMetrics(SM_CYFULLSCREEN);
//以下是属性页窗口的宽度和高度
int iNewWidth = rcClient.right - rcClient.left;
int iNewHeight = rcClient.bottom - rcClient.top;
MoveWindow( HMainWnd, rcClient.left, rcClient.top, iNewWidth, iNewHeight+8, FALSE );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