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vs2008sp1补丁时发生错误,高手指教!!!!

sundog88 2009-11-25 09:29:31
如题所示,我在安装完vs2008正式版后,打sp1补丁却打不上,弹出个完成的对话框,上面写的“安装时发生严重错误”
请高手帮帮忙啊,急啊~~~
...全文
2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QL77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今天刚打上.NET VS2008 SP1
wuyq11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系统日志,什么问题导致
参考
sundog88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连接的第二个网页的方法,我之前用过,还是不能安装,还有别的方法吗?
AngleBabyHong 2009-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sp1了?
AngleBabyHong 2009-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 08 用打补丁呢??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