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失败,愁人啊

hwm06402 2009-11-26 02:30:12
今年大四了,现在开始找工作了,信息与计算专业学了一年Java,后来又到培训班学Java快6个月了。这几天参加了几场招聘会,笔试了三场,面试了一场 然后就没有信息了。伤心啊!
现在找个工作就这么难啊!现在发现自己真是 啥都不是啊!
...全文
229 2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qianqian 2010-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哥,您的承受力也太差劲了吧,才那到哪啊!3场比试一场面试就把你打会原型了,以后的事还多着呢。我当初头3000份简历都没人理我,按你老哥的想法,我是不是得跳好几回楼了!
wqin8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才找几家啊!继续吧!孩子!
javamode 2010-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才四场了
hwm06402 2009-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yby0260 的回复:]
跟你同一个专业,在学校学了点.net。却找了个java的工作,一切从头开始。
[/Quote]
没有啊 这几天校园招聘少了 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bebebird 的回复:]
大哥,现在找到工作没有,俺的也在学java, 以后多多指教,我想大二以后就出去工作
[/Quote]
恩,目标和我一样。呵呵。不过我实现了。
bebebird 2009-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现在找到工作没有,俺的也在学java, 以后多多指教,我想大二以后就出去工作
zfangla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hwm06402 的回复:]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以后指导指导我啊  呵呵
[/Quote]

我现在? 在公司打杂, 检视代码, 订会议室, 写总结材料... 干些边缘性的东西. 我不想一直编代码下去, 想转型做技术支持. 不过我认为, 如果要搞技术, 不需要你对所有东西都了解, 但必须有一方向要深入研究,
yby0260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你同一个专业,在学校学了点.net。却找了个java的工作,一切从头开始。
gao512008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别灰心 慢慢来
总会找到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才面三个就。。。
面30个无效果,再聊聊。
hwm06402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zfangla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hwm06402 的回复: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以后指导指导我啊  呵呵


我现在? 在公司打杂, 检视代码, 订会议室, 写总结材料... 干些边缘性的东西. 我不想一直编代码下去, 想转型做技术支持. 不过我认为, 如果要搞技术, 不需要你对所有东西都了解, 但必须有一方向要深入研究,
[/Quote]
哦 ,我还在找啊!再找上一个月再说。要是没戏 就回家过年去,过完年再说了 呵呵
hwm06402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fangla 的回复:]
对于刚从学校出来的, 基础最重要, 不需要看那些高深的技术,

只要把JAVA基础吃透, 你就拥有了坚实的盾牌

然后专向研究一个方向, 比如: 虚拟机, 设计模式... 你就拥有了锋利的长矛

盾牌+长矛 让你战无不胜....

本人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过现在才发现, 原来真正的解脱, 是不要干程序员这行
[/Quote]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以后指导指导我啊 呵呵
bigcatzhou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you
zfangla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刚从学校出来的, 基础最重要, 不需要看那些高深的技术,

只要把JAVA基础吃透, 你就拥有了坚实的盾牌

然后专向研究一个方向, 比如: 虚拟机, 设计模式... 你就拥有了锋利的长矛

盾牌+长矛 让你战无不胜....

本人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过现在才发现, 原来真正的解脱, 是不要干程序员这行
Mike_Liberty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霸飘过。。。
老张-AI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xiaotian521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刚走出学校的学生找工作要碰运气的,现在不是你选公司,而是公司选你,你要明白这一点
monkeyking1987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努力.我找了一个月呢.
正常..
hwm06402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啦!可能是自己还不够格吧!开始复习复习初级吧!最怕就是毕业了 还没分工作啊!
wei2253498 2009-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加油!我跟你一样也是来年毕业,找工作的辛苦与心酸我很能理解你!加油!我相信只要坚持 就没有不可能的 别被自己打败!!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