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找工作失败,愁人啊
hwm06402
2009-11-26 02:30:12
今年大四了,现在开始找工作了,信息与计算专业学了一年Java,后来又到培训班学Java快6个月了。这几天参加了几场招聘会,笔试了三场,面试了一场 然后就没有信息了。伤心啊!
现在找个工作就这么难啊!现在发现自己真是 啥都不是啊!
...全文
229
23
打赏
收藏
找工作失败,愁人啊
今年大四了,现在开始找工作了,信息与计算专业学了一年Java,后来又到培训班学Java快6个月了。这几天参加了几场招聘会,笔试了三场,面试了一场 然后就没有信息了。伤心啊! 现在找个工作就这么难啊!现在发现自己真是 啥都不是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uqianqian
2010-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老哥,您的承受力也太差劲了吧,才那到哪啊!3场比试一场面试就把你打会原型了,以后的事还多着呢。我当初头3000份简历都没人理我,按你老哥的想法,我是不是得跳好几回楼了!
wqin8
2010-0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这才找几家啊!继续吧!孩子!
javamode
2010-01-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才四场了
hwm06402
2009-11-3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yby0260 的回复:]
跟你同一个专业,在学校学了点.net。却找了个java的工作,一切从头开始。
[/Quote]
没有啊 这几天校园招聘少了 唉....
小爽昵称已被占用
2009-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8 楼 bebebird 的回复:]
大哥,现在找到工作没有,俺的也在学java, 以后多多指教,我想大二以后就出去工作
[/Quote]
恩,目标和我一样。呵呵。不过我实现了。
bebebird
2009-11-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哥,现在找到工作没有,俺的也在学java, 以后多多指教,我想大二以后就出去工作
zfangla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hwm06402 的回复:]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以后指导指导我啊 呵呵
[/Quote]
我现在? 在公司打杂, 检视代码, 订会议室, 写总结材料... 干些边缘性的东西. 我不想一直编代码下去, 想转型做技术支持. 不过我认为, 如果要搞技术, 不需要你对所有东西都了解, 但必须有一方向要深入研究,
yby0260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跟你同一个专业,在学校学了点.net。却找了个java的工作,一切从头开始。
gao512008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哥们别灰心 慢慢来
总会找到的
小爽昵称已被占用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才面三个就。。。
面30个无效果,再聊聊。
hwm06402
2009-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zfangla 的回复:]
引用 12 楼 hwm06402 的回复: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以后指导指导我啊 呵呵
我现在? 在公司打杂, 检视代码, 订会议室, 写总结材料... 干些边缘性的东西. 我不想一直编代码下去, 想转型做技术支持. 不过我认为, 如果要搞技术, 不需要你对所有东西都了解, 但必须有一方向要深入研究,
[/Quote]
哦 ,我还在找啊!再找上一个月再说。要是没戏 就回家过年去,过完年再说了 呵呵
hwm06402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zfangla 的回复:]
对于刚从学校出来的, 基础最重要, 不需要看那些高深的技术,
只要把JAVA基础吃透, 你就拥有了坚实的盾牌
然后专向研究一个方向, 比如: 虚拟机, 设计模式... 你就拥有了锋利的长矛
盾牌+长矛 让你战无不胜....
本人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过现在才发现, 原来真正的解脱, 是不要干程序员这行
[/Quote]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以后指导指导我啊 呵呵
bigcatzhou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jiayou
zfangla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于刚从学校出来的, 基础最重要, 不需要看那些高深的技术,
只要把JAVA基础吃透, 你就拥有了坚实的盾牌
然后专向研究一个方向, 比如: 虚拟机, 设计模式... 你就拥有了锋利的长矛
盾牌+长矛 让你战无不胜....
本人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过现在才发现, 原来真正的解脱, 是不要干程序员这行
Mike_Liberty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面霸飘过。。。
老张-AI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xiaotian521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慢慢来,刚走出学校的学生找工作要碰运气的,现在不是你选公司,而是公司选你,你要明白这一点
monkeyking1987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继续努力.我找了一个月呢.
正常..
hwm06402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啦!可能是自己还不够格吧!开始复习复习初级吧!最怕就是毕业了 还没分工作啊!
wei2253498
2009-1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兄弟加油!我跟你一样也是来年毕业,找工作的辛苦与心酸我很能理解你!加油!我相信只要坚持 就没有不可能的 别被自己打败!!
加载更多回复(3)
愁人
,又一个企业来请我去当 CTO
本文讲述了创业者在寻
找
技术合作伙伴时应注意的三个坑:资金问题、产品外包和技术职位兼职。作者强调了兼职CTO可能面临的责任与风险,包括公司资金不确定性、外包产品质量难以把控以及兼职可能带来的投入不足。建议技术人在考虑成为技术合伙人时,应明确利益分配、具备抗压能力,保持积极主动心态,并学会顺势而为。同时,要注意双赢思维,做好自我价值的展现和保护。
中午吃面
作者在一次失误中反思自身行为,强调在追求目标时的坚持与谨慎。文章探讨了面对挑战与
失败
时的心态调整,以及如何从经验中汲取教训,继续前行。通过个人经历,作者鼓励读者保持决心,不因小错误而气馁,而是将其视为成长的机会。
一个懒惰的人的自省书——请朋友们以我为戒,有更好的未来
一位30岁的程序员讲述了自己从Android开发到尝试公务员之路的曲折经历,包括培训、失业、备考公务员的挫折,以及面对生活的无奈与反思,最后决定重新捡起技术,寻
找
新的
工作
机会。
IT职场人生系列之二十 危险职业(下)
本文探讨了软件企业中核心与非核心职业的区别,分析了在产品研发型企业与项目型企业中,哪些部门被视为核心,以及它们对营收的直接影响。文章还讨论了身处非核心部门时的注意事项,包括如何避免将核心
工作
边缘化,以及如何在非核心岗位上提升价值。
IT职场人生系列之二十:危险职业(下)
本文探讨了软件企业中核心与非核心职位的区别,分析了在产品研发型企业与项目型企业中,哪些部门被视为核心,以及身处非核心部门如何避免成为危险职业。核心职位围绕企业业务开展
工作
,而非核心职位则需关注业务,理解行业,提升自身价值。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