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与window 7兼容问题

xingbin12345xingbin 2009-11-26 05:03:09
我的windows 7 装上了VC++6.0,但一创建工程就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如下:
然后就会关闭软件,应该怎么解决啊???求求各位大侠帮忙解决一下!!感激不尽!!!!
...全文
2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anyuan 2009-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xingbin12345xingbin 的回复:]
我的windows 7 装上了VC++6.0,但一创建工程就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如下:
然后就会关闭软件,应该怎么解决啊???求求各位大侠帮忙解决一下!!感激不尽!!!!
[/Quote]

你試著在捉面生成一個 VC6 的捷徑,然後點滑鼠右鍵,popup 視窗選進階。然後 check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應該行。
CCCCCCCCCCCCCCC 2009-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到了一个叉叉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