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了解珠海远光的,给点意见!!!

woamly 2009-11-26 05:19:35
有没有了解珠海远光的,他们公司怎么样呀,待遇怎么样,听说公司对员工不是很好。我还想问下,在他们公司出来的人,好不好找工作。在他们公司发展会怎么样。谢谢了。


...全文
19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llecheung 2011-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哦!现在还是这样吗?重庆办事处怎么样啊!!!
woamly 201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挺好的,现在涨工资了,而且还请可很多牛人来公司。现在公司处于转型期,所以问题比较多,这是后来才发现的。公司的框架也算是比较好的了,来了吃住都不用花钱。基本上是挣了钱没地方花的那种。
Qxun_dream 2010-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11届毕业生,被远光招了,开发工程师。难道这个公司真的如网上说的那么差吗?具体的说一下好吗,现在三方协议给公司了,有点烦躁
ava127 2010-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请问你现在是远光的吗?
woamly 2010-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是呀,怎么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