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迁移遇到难题,求助

jesse165728 2009-11-27 10:06:59
公司原来做了个网站,用的是siteweaver 6.8,服务器用的就是普通的pc,装的是windows 2003 server ,数据库用的是mssql 2005 ,运转一切正常,最近公司新购进一服务器dell r710,装了2003 server 企业版,本以为,把程序拷过去,数据库迁过去就没问题了,结果迁移网站的时候出了问题,网站打不开,本以为是iis的问题,重新做了一遍系统,还是不行,网上下了另外一个小代码,虚拟一个目录,结果发现,asp程序是可以解析的。但是总是进不了后台,前台用户登陆的模块也无法显示,iis配置检查了几遍,没问题,目录权限也检查了,没问题。没辙了,寻找高人帮忙。谢谢!!
...全文
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sse165728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结贴!!!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