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开机时就自动结束某个进程

hanyuwei0 2009-11-28 11:58:11
我想开机后自动结束某进程a.exe,该怎么做?最好能结束掉a。exe后还能把自己的程序结束了
...全文
23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ngd 2009-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hanyuwei0 的回复:]
引用 7 楼 hgxxx007 的回复:
太土飞机了

写一个批处理放这里不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批处理就一句话
tskill a.exe

土飞机的方法成功实现了,你说的批处理怎么写?我不会写批处理
[/Quote]
写一个.txt,里面写上上面那句话,然后更改后缀名为.bat
小赌移情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寫個服務 一開機就運行 system("taskkill /im a.exe /f");
Mirana_NightShade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飞天御剑流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tskill或者ntsd命令都可以杀掉进程,tskill直接指定程序名就可以了,ntsd需要知道进程的PID。
太乙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注册表吧应该要~~
fanchangyong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程序写如: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然后用TERMINATEPROCESS函数,把你想结束的进程,干掉!
hanyuwei0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hgxxx007 的回复:]
太土飞机了

写一个批处理放这里不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批处理就一句话
tskill a.exe
[/Quote]
土飞机的方法成功实现了,你说的批处理怎么写?我不会写批处理
jngd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土飞机了

写一个批处理放这里不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开始」菜单\程序\启动


批处理就一句话
tskill a.exe
hanyuwei0 2009-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的回答
我现在可以开机结束进程了,我还想结束进程后把自己给结束了该怎么做?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