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学java讨论

bebebird 2009-11-29 03:18:46
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在学java,有信息与计算科学的也学java的大哥,谈一下自己学习的经验.。谢谢
...全文
256 2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bebird 200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taicanren 的回复:]
上课太浪费时间了,不去老师还天天点名,次数超过三次就等着明年补考吧,不过,我们老师嘴里面一句有用的话都吐不出,其中一个啥都不会,一天就知道喊我们同学到她家帮她做程序,我可爱的老师们,你们的退休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了,我祈求上天,你们早点回家,别残害人了
[/Quote]
有同感
bebebird 200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的哪里高深咯,超级菜鸟而已
netwolfds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yang677888 的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基础不扎实,最后学习很困难
[/Quote]
那确实
bebebird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确实
超人_归来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你学得那么高深,我差不多也自学,我自己做了个网站.讨论java的,通过这种形式学习.
coolbamboo2008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学吧,学校的课程跟实际不太符合
y411067016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書+看視頻+動手操作
完了
taicanren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课太浪费时间了,不去老师还天天点名,次数超过三次就等着明年补考吧,不过,我们老师嘴里面一句有用的话都吐不出,其中一个啥都不会,一天就知道喊我们同学到她家帮她做程序,我可爱的老师们,你们的退休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了,我祈求上天,你们早点回家,别残害人了
lanwenyao 2009-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好目标

http://e188e.cn前来接分
sunwayMike 2009-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 来报到~
godismydaughter 2009-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认真去学吧!
sparts87A 2009-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没用也是假的,至少面试的笔试全是基础,
a21768541 2009-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任何东西 兴趣是最重要滴...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我也是在学校里用java做项目,但是学校是不在课堂上讲的@!
misssdf 2009-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大四,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刚学了三个月java和jsp,还谈不上经验的时候,却转到了。net的公司实习。。。。。。。。。
qq774097676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是好学的 好学的东西大家都会 我接触过学校的小项目 不知道楼主指的是哪种
qq774097676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是好学的 好学的东西大家都会 我接触过学校的小项目 不知道楼主指的是哪种
JavaAlpha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yang677888 的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基础不扎实,最后学习很困难
[/Quote]
不管学习什么语言或什么其他的东西。基础是最重要的。

就像练武一样,中国的武术为什么这么博大精深。因为光练基本功就最少需要3年时间。
yang677888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基础不扎实,最后学习很困难
bebebird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不想学啊,上课打瞌睡。还是没事写些java小项目好多咯。
有人搞过学校的软件项目没有,
加载更多回复(9)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