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大学学java讨论
bebebird
2009-11-29 03:18:46
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在学java,有信息与计算科学的也学java的大哥,谈一下自己学习的经验.。谢谢
...全文
257
29
打赏
收藏
大学学java讨论
我是信息与计算科学的,在学java,有信息与计算科学的也学java的大哥,谈一下自己学习的经验.。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ebebird
2009-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taicanren 的回复:]
上课太浪费时间了,不去老师还天天点名,次数超过三次就等着明年补考吧,不过,我们老师嘴里面一句有用的话都吐不出,其中一个啥都不会,一天就知道喊我们同学到她家帮她做程序,我可爱的老师们,你们的退休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了,我祈求上天,你们早点回家,别残害人了
[/Quote]
有同感
bebebird
2009-12-07
打赏
举报
回复
俺的哪里高深咯,超级菜鸟而已
netwolfds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yang677888 的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基础不扎实,最后学习很困难
[/Quote]
那确实
bebebird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确实
超人_归来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没你学得那么高深,我差不多也自学,我自己做了个网站.讨论java的,通过这种形式学习.
coolbamboo2008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学吧,学校的课程跟实际不太符合
y411067016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書+看視頻+動手操作
完了
taicanren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课太浪费时间了,不去老师还天天点名,次数超过三次就等着明年补考吧,不过,我们老师嘴里面一句有用的话都吐不出,其中一个啥都不会,一天就知道喊我们同学到她家帮她做程序,我可爱的老师们,你们的退休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了,我祈求上天,你们早点回家,别残害人了
lanwenyao
2009-1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找好目标
http://e188e.cn
前来接分
sunwayMike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wo 来报到~
godismydaughter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认真去学吧!
sparts87A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说没用也是假的,至少面试的笔试全是基础,
a21768541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学任何东西 兴趣是最重要滴...
Chatopera 研发团队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我也是在学校里用java做项目,但是学校是不在课堂上讲的@!
misssdf
2009-1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大四,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刚学了三个月java和jsp,还谈不上经验的时候,却转到了。net的公司实习。。。。。。。。。
qq774097676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是好学的 好学的东西大家都会 我接触过学校的小项目 不知道楼主指的是哪种
qq774097676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什么是好学的 好学的东西大家都会 我接触过学校的小项目 不知道楼主指的是哪种
JavaAlpha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yang677888 的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基础不扎实,最后学习很困难
[/Quote]
不管学习什么语言或什么其他的东西。基础是最重要的。
就像练武一样,中国的武术为什么这么博大精深。因为光练基本功就最少需要3年时间。
yang677888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先把基础打好,基础不扎实,最后学习很困难
bebebird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不想学啊,上课打瞌睡。还是没事写些java小项目好多咯。
有人搞过学校的软件项目没有,
加载更多回复(9)
初进未来小组 (第一篇博客)
我觉得我是一个思维比较慢的人,初到小组第一周,这点也就得到了印证(周围同
学
学
得也太快了点吧 直接落开我好几章)我一个连小说都不看的人,很难想象我在看
java
的专业书的时候会有多头疼,上面太多的专业术语让我难以理解,但是这个对于我们这些新手来说是在所难免的,我们只能努力克服。当然,我也有穿插着视频在看,但是总是怕书本上有的知识视频上漏掉,所以就书本跟视频同时进行,我的进度也又变慢了一些。当然,在小组的
学
习时间还是很充足的,每次在小组
学
习一天之后就感到很充实,心里也很踏实。
万字长文分享,如何自
学
Java
(方法+步骤)
目录收起大家存在的问题为什么我觉得方法很重要?五个步骤
学
习
Java
第一阶段:揽全局「怎么办?你需要的是系统化
学
习!教程式笔记我的
大
学
。
该不该从
大
学
退
学
的
讨论
前几日,又收到一名大二
学
生的来信,就
大
学
退
学
的想法咨询我,我了解他的
大
学
是正规本科后,力劝他必须想方设法拿到
学
历,如果能保住
学
历,又能出来培训的话,考虑其家庭经济困难,建议他参加中关村黑马程序员的“不交一分
学
费即可入
学
、不3k就业不给一分
学
费”的培训。在征得他的同意后,将来信内容公布出来: 张老师: 你好! 我是一名大二的
学
生,
学
的也是软件工程专业,这个
大
学
里
学
编程,为什么这么难?
在
大
学
学
习计算机专业,为何很多同
学
觉得编程
学
得不顺心呢?许多同
学
会有这种感觉,在上
大
学
里的计算机专业课程时,听得头都大了,但是真正要写代码,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或是觉得,
大
学
里
学
的东西,跟实际工作的需求,有很大的差距。今天我们一起来深挖一下
大
学
里
学
编程的真相吧。理论太多,实战太少在
大
学
里,计算机专业的课程主要是纸上谈兵,理论居多,实际操作少。可能你听了一大堆有关计算机基础的课,像是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网络等等。这些知识当然重要,但如果只是停留在纸上谈兵,没有真实应用,那就难以真正掌握。
一个
学
java
的跟python哪个好,
大
学
学
java
还是c语言
说到底,Python只是一门工具而已,纯Python的工作几乎没有,上面提到的那几个领域,每个领域需要掌握的知识点,绝对是Python的几倍以上,只会Python的话还是洗洗回去睡觉吧。当然了,如果你后面又考研了,又去深入
学
习了数
学
,那么果断去做人工智能/机器
学
习/数据分析等等新兴的工作,竞争比较小,工资又高,何乐而不为而对于其他人来讲的话,Python只要作为一个辅助性的语言即可,平常用来写写脚本,跑跑测试就可以了。Spring Cloud 篇。Spring Boot 篇。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