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如何对文件进行屏幕显示控制

a469367940 2009-11-29 04:11:18
当文件很大的时候,我们都很自觉的不再使用文本文档了,因为当TXT文件很大(几十兆)时就无法打开了,几十打开也是相当的慢,鲸吞内存资源。我们一般选择使用WORD和WPS文档了,但是这两种文字处理软件耗费的容量较大(相对于文本文档),保存起来而也是有些慢。
但是客户每天需要记录大量的日志,因为是油田类型,所以数据量会很大,现在就遇到了瓶颈,客户要求不能使用word等软件,毕竟容量有限。请问有什么方法让文本文档也能存放大容量数据啊,在线等答案!
...全文
4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zhipen 2009-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本文档本来就能存放大容量数据,只是记事本打不开而已,与文件类型没有关系.
以下办法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第一:对文件结构做优化处理.(把文件结构化,而不是直接存为文本)
第二:采用压缩方式存取.
第三:然后自己实现一个日志查看程序,读取时分段读取,而不是一次读入全部内容,需要显示哪,就读取哪个部分.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