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ie怎样使用?

liktmart 2009-11-30 10:50:41
我安装了sandboxie3.4版。
我想使用sandboxie多开程序,并随机启动。

比如:我用sandboxie多开一个叫abc.exe的程序。
并且abc.exe需要在sandboxie启动的时候随之启多(多开,创建多个沙盒)。

问题是,我设置了多个沙盒,但是电脑重启之后,abc.exe并没有启动。求解~~
...全文
2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