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培训学校?

applewanzi 2009-12-01 02:29:22
如何选择培训学校:
1、高校办学的教学实力通常较强。但是要注意,少数打着高校办学名头的培训机构既没有专业的教学及学生管理体系,也没有必备的教学环境和设备。
2、要了解学校的计算机等配置,看看能否适应所学专业必须具备的硬件环境。但也不要片面地追求高配置,因为师资第一位,学习环境第二位,配置是第三位。
3、设计类专业要看看学生的作品水平,还应该看看机房里是否有练习必需的素材。
4、查看学校的教材是否齐全,是否使用正版图书。
5、应具备学生可以随时练习的综合机房,学硬件网络专业的学生还要查看学校是否设有专门的实验室和实验设备。
6、不要一味地相信“100%安置工作”的宣传,正常的就业安置都应该是有条件的,一是要学生必须努力学习,通过考核和实习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二是要看学校是否设有专业的就业安置部门;三是要看学校的教学内容是否实用。
7、不要相信,可以无任何条件地学习专业性很强的科目。比如:学软件开发在通常情况下,初中学历的学生学习过程绝对艰难,学成的可能性很低。除少数学习能力强的以外,绝大多数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将来就业都与学历有很大的关系,切忌盲目地报名学习难度极高的专业。
8、在比较学费高低时,关键要看三个方面:一是师资力量,即要看教师的学历和资格也要看教师是否有实践经验;二是具体的内容是否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不要只看科目的名称;三是具体课时多少,有没有上机实验课。

...全文
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l2005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我觉得还有几种方式可以参考:
1 如果这家培训机构有自己的论坛,那更好,说明他自信,不怕别人来捣乱,也不担心自己的学生会闹事。
2 最好能和在读的学生聊聊,接触一下,这样可以了解的直接些。
现在新开的培训机构硬件水平绝对好,看表面是看不出好坏的。
选择培训机构,选择培训项目,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结合自己的条件和水平做正确的选择!这个很重要!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