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传入的表格格式数据流(TDS)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流不正确。

xl224759215 2009-12-01 03:37:19
传入的表格格式数据流(TDS)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流不正确。参数 3 ("@DocContent"): 数据类型 0xE7 的数据长度或元数据长度无效。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Data.SqlClient.SqlException: 传入的表格格式数据流(TDS)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流不正确。参数 3 ("@DocContent"): 数据类型 0xE7 的数据长度或元数据长度无效。
...全文
241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52920 2012-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谢谢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数据库时设置:Statement stmt = conn.createStatement(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 ,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
则会出现:[Microsoft][SQLServer 2000 Driver for JDBC][SQLServer]传入的表格格式数据流(TDS)远程过程调用(RPC)协议流不正确。参数 1 (""): 数据类型 0x38 未知。

解决的办法:将ResultSet.TYPE_SCROLL_INSENSITIVE 改成ResultSet.TYPE_FORWARD_ONLY就没有问题的啦~~ createStatement的参数具体是什么意思可以查下jdk文档............
柒柒柒。 2010-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数据类型不对。

原来是下面这个
data.MakeInParam("@DocContent",SqlDbType.Nvarchar, 8000,docbody.DocContent),

然后我看了数据库类型是TEXT

然后改为
data.MakeInParam("@DocContent",SqlDbType.Text, 8000,docbody.DocContent),

就正确了 !

Oracle13g 2010-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w SqlParameter("@Description", SqlDbType.NVarChar)
我现在碰到看到此文件,这样改也可以的。我试了成功!问题也解决了
yxz2873 2010-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w SqlParameter("@Description", SqlDbType.VarChar,-1)
这样就能解决 我刚刚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shuangfeiwan 201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刚刚解决了,你的数据库中的这个字段是varchar(max)么
?如果是将它改成nvarchar(max)即可。
shuangfeiwan 201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刚也遇到了这个问题。
xl224759215 2009-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解决,有人知道吗?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