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30余岁跳槽重新定位,去合肥找JAVA等工作
sunyujiao
2009-12-01 05:24:35
如题。
发表下见解,给点意见或建议,是否可行?是否太晚?
...全文
273
30
打赏
收藏
30余岁跳槽重新定位,去合肥找JAVA等工作
如题。 发表下见解,给点意见或建议,是否可行?是否太晚?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unyujiao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sunyujiao
2009-1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sunyujiao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sunyujiao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config_man 的回复:]
楼主啊,你还是老老实实呆着吧。
还是存点钱在家里买吧。
[/Quote]
房价比工资涨的快多了,到时候存钱了,房价就不知长成什么鬼样子了?MD,中国房地产真黑,老百姓命真苦!
只要是30余岁还能重新找工作,我就考虑重新定位!!!
聪头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在乎岁数,在乎自己的心态。
深蓝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两地的薪资差异挺大吧?考虑好了再说!
wifewifewife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哪都一样
岁月之梦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上海的房子同样贵,买不起,存点钱在老家买吧!
sunyujiao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7 楼 oh_maxy 的回复:]
希望lz不要为眼前的困难搞的不开心。
量变引起质变,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爆炸式的解决住房问题的!
[/Quote]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希望我们80后以后会买得起房。
java_running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楼主自己做决定吧
别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好
good luck
[/Quote]
顶
oh_Maxy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希望lz不要为眼前的困难搞的不开心。
量变引起质变,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爆炸式的解决住房问题的!
sunyujiao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期待北京房地产泡沫早日破裂!!!
qq774097676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不过it行业竞争很激烈的
木木水夕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只要条件允许,我觉得还是要看你自己,家人的支持,和有充分的跳槽准备,那就去做吧!!
yuzuru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sunyujiao 的回复:]
房价比工资涨的快多了,到时候存钱了,房价就不知长成什么鬼样子了?MD,中国房地产真黑,老百姓命真苦!
只要是30余岁还能重新找工作,我就考虑重新定位!!!
[/Quote]
北京房价涨到头了,再涨就要逼老百姓造反了。
pdw2009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在合肥出差2个月了,感觉做开发的想在这边找份4--5K的工作太难了,除非是找那种做电信行业开发的外地公司.
sunyujiao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v05120s 的回复:]
飘过.....中国这房价...不想说了...
[/Quote]
不想说也得解决住宿问题呀。唉
v05120s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飘过.....中国这房价...不想说了...
dxhangel
2009-12-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出来打酱油。。飘过
老张-AI
2009-1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自己做决定吧
别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好
good luck
加载更多回复(10)
Java
选手沪漂5年回
合肥
进外包
《程序员Mr.Sun的沪漂五年记》讲述了作者从2020年毕业在上海打拼的经历。
最近关于
工作
与学习的一点思考
文章目录关于
工作
关于学习职业规划 关于
工作
我2015年大学毕业,
工作
到现在,差不多九个年头了。最近换
工作
,有一些沉淀的想法,分享一下 我是在淮南读的大学,毕业后就到
合肥
工作
了,直到现在。回过头看,如果当时一毕业就去大城市,可能会得到更好的锻炼,
工作
履历和项目经历能会更出彩一点,当然这只是其中一种可能性,也不一定 今时不同往日,现在的毕业生,没有我们当时好
找
工作
了,倒也不必再盯着大城市。毕业之前,大四的时候,尽量
找
个实习
工作
,不一定能留在实习公司,但至少有个
工作
经历。如果已经要毕业了,可以留意下一些新一线
一位
工作
七年的
Java
工程师给毕业生的经验分享
毕业季·进击的技术er 一位
工作
七年的
Java
工程师给毕业生的经验分享 大学专业与
工作
? 第一份
工作
毕业季职场新人应如何选择
工作
?
工作
中,技术er应如何在技术领域快速成长? 你用过哪些开源项目让你忍不住分享给朋友?
工作
中用技术做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事? 需要担心35岁中年危机吗? 想对毕业生/在校生说的话?先说说35岁,为什么是35?一方面,部分银行、国企社招,超过35岁就不要了。另一方面,有些互联网公司,等你要到35岁左右,如果觉得你能力、薪水等情况不符合公司利益,可能会把你裁掉。 35岁中年危机存在吗
16 年参加
工作
。开启牛马生活。最开始的小白。到现在几乎全栈开发,一路走来。发习什么。从 andorid 到 .net 然后写小程序 在后来搞 unity 然后做
java
后端。 写
↵16 年参加
工作
。开启牛马生活。最开始的小白。到现在几乎全栈开发,一路走来。发现就是遇到什么学习什么。从 andorid 到 .net 然后写小程序 在后来搞 unity 然后做
java
后端。写过 flutter 几乎好像什么都写过。什么都干活。回过头看看自己。好像什么都会。又好像什么都不会。
绝了!离职阿里,去
跳槽
,面了24+公司,拿到17张Offer,不仅涨薪了,还不用再996
前言 本内容来源于我16年毕业的学长,先在58,后阿里,如今准备
跳槽
了,以下内容为他的最近面试经历(以及每次面试前后总结的学习资料分享): 我最近从大厂离职之后在
合肥
呆了个把月,之前已经准备了半个多月,从7月底开始投简历面试,目前是
java
高级职位,到现在为止已经面了24+公司了,手上也有一些意向offer。现在把跟面试官对垒的面试问题总体记录一下。希望能对正在准备面试的朋友以及面试有过失败经历的朋友有点帮助。需要完整版高清PDF文件的小伙伴只需要点赞文章,关注文末公众号即可百分百免费获取! 手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