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岁跳槽重新定位,去合肥找JAVA等工作

sunyujiao 2009-12-01 05:24:35

如题。
发表下见解,给点意见或建议,是否可行?是否太晚?
...全文
272 3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yujiao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sunyujiao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yujiao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yujiao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config_man 的回复:]
楼主啊,你还是老老实实呆着吧。
还是存点钱在家里买吧。
[/Quote]


房价比工资涨的快多了,到时候存钱了,房价就不知长成什么鬼样子了?MD,中国房地产真黑,老百姓命真苦!
只要是30余岁还能重新找工作,我就考虑重新定位!!!
聪头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在乎岁数,在乎自己的心态。
深蓝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地的薪资差异挺大吧?考虑好了再说!
wifewifewife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都一样
岁月之梦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的房子同样贵,买不起,存点钱在老家买吧!
sunyujiao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7 楼 oh_maxy 的回复:]
希望lz不要为眼前的困难搞的不开心。

量变引起质变,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爆炸式的解决住房问题的!
[/Quote]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希望我们80后以后会买得起房。
java_running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zl3450341 的回复:]
楼主自己做决定吧

别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好

good luck
[/Quote]

oh_Maxy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lz不要为眼前的困难搞的不开心。

量变引起质变,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爆炸式的解决住房问题的!
sunyujiao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北京房地产泡沫早日破裂!!!
qq774097676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只要自己喜欢就行 不过it行业竞争很激烈的
木木水夕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条件允许,我觉得还是要看你自己,家人的支持,和有充分的跳槽准备,那就去做吧!!
yuzuru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sunyujiao 的回复:]
房价比工资涨的快多了,到时候存钱了,房价就不知长成什么鬼样子了?MD,中国房地产真黑,老百姓命真苦!
只要是30余岁还能重新找工作,我就考虑重新定位!!!
[/Quote]

北京房价涨到头了,再涨就要逼老百姓造反了。
pdw2009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合肥出差2个月了,感觉做开发的想在这边找份4--5K的工作太难了,除非是找那种做电信行业开发的外地公司.
sunyujiao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v05120s 的回复:]
飘过.....中国这房价...不想说了...
[/Quote]

不想说也得解决住宿问题呀。唉
v05120s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飘过.....中国这房价...不想说了...
dxhangel 2009-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来打酱油。。飘过
老张-AI 2009-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自己做决定吧

别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好

good luck
加载更多回复(1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