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Java中线程应该怎么学呀?

无知的疯子 2009-12-03 10:45:24
我学习Java有一个多月了,现在学到多线程了,感觉这是最难得,不知道该看什么书?请高手们,老师们指点一下
...全文
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步行的鱼 2009-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线程是比较难,慢慢学吧,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中关于线程、并发的 API 很复杂,特别是 JDK 5 增加的 java.util.conconcurrent 这个并发包,其中全部是关于多线程和并发处理的 API。

java 中关于线程可供推荐的有两本书:


http://www.oreilly.com.cn/book.php?bn=7-5641-0239-X
这本书可以说是 Java 线程非常好的一本书了,涵盖了线程及 concurrent 包中所有的知识,这本书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进行的。这本书虽然很薄,但是要完全看完、弄通是得花很长一段时间的。



http://www.china-pub.com/34825
这本书相比较于《Java 线程》来说,容易看懂很多了,全书所有的代码都有标记是否是线程安全的,举的例子也很通俗易懂。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