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BM websphere MQ的一个参数

chenyulong1 2009-12-03 03:13:51
文档里写:双方交流的数据,都采用Unicode 字符集。当放置到MQ
队列中时,其“编码字符集标示”为1211,其“编码”为574。

那相应的CCSID设置为1200,编码是对应哪个参数?还有MQC.MQGMO_CONVERT和MQFMT_STRING是咋回事,我现在的情况是在本地架的MQ服务器可以拿到消息,连别人的服务器出错代码为2009的错.其它hostname什么的都设置好了的!
...全文
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