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困,想睡觉,坐在电脑前,什么事都不想做,

andevele 2009-12-04 09:34:18
很困,想睡觉,坐在电脑前,什么事都不想做

怎么老是感觉精力不集中

很累


今天周五,打算早点睡觉,不看电视剧了,蜗居看的我很郁闷

昨晚一口气看了十集

不能看的太仔细,不然时间耽误了

早上起来的很迟

对着电脑,不想工作

哎,看来要调节一下了,不能老是这样,
...全文
15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677888 200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心情放个假
andevele 200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是的,楼上说的对

最后的十集就是拖着看完的

觉得最后没有意思了

zfangla 200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 来一起看个小说吧, 挺吸引人的:

http://topic.csdn.net/t/20030830/08/2204667.html
legu1 200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看完了,故事写的很现实,体现了这个社会的发展趋势和腐败
dxhangel 200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同感,准备这个星期六和星期天看完。。
熬个通宵。。就不信看不完!!!
六点-科 2009-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不要看蜗居了~
我熬了1个多月才看到18级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