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扫黄:内容逐项审核

ptwhite 2009-12-07 01:24:10
手机淫秽色情网站近日遭遇中央媒体连续报道后,三大运营商相继展开打击整治手机淫秽色情网站的专项行动。上周五,中国电信新闻发言人表示,中国电信将对手机上网内容提供服务首先进行全部屏蔽,逐项审核,合格后再开放。


  据介绍,在今年国家有关部门组织开展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中,中国电信各级企业组织专门力量,采取多种措施,积极配合政府有关监管部门依法清理关闭未备案网站13万多个,整改362家,终止服务226家。“但仍有一些不法分子对抗法律、逃避监管,借3G全面商用、下载图片和视频速度加快之机,利用移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对此,中国电信决不姑息纵容他们的存在,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中国电信发言人称,中国电信决定,在前期按照政府有关部门的规定,清理关闭非法淫秽色情网站的基础上,对所有手机上网内容提供服务全部屏蔽,进行清理整顿,并进行黑白名单处理。
...全文
25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yden_yang 2010-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用白名单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stgsd 200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春风吹又生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