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写博客为什么老是提交不上???

tianruoyu0225 2009-12-07 05:25:33
如题...郁闷死了,写日志的时候老是提交失败,记得第一次写的时候,因为是直接在页面上写的,没有保存到其它地方,提交失败后,全都没了,气得吐血十升!!!搞的俺现在形成了一个好习惯,就是先把要写的东西保存在 word 上,然后再提交。。。。

后来写日志的过程中,几乎没有一次是一提交就可以成功的,都总是要多提交好几次,有时是一个时段内总是提交失败!!!

各位,你们有没有碰到这种问题?单单是我一个人这样呢?还是 CSND 本身的博客系统就有问题?

可是,在我心中 CSND 应该很牛X才对啊,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吧。。。迷惑ing.....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677888 2009-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csdn提意见 在社区支持添加可以反映
xiesisi3 2009-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LZ直接找高层……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