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写博客为什么老是提交不上???
如题...郁闷死了,写日志的时候老是提交失败,记得第一次写的时候,因为是直接在页面上写的,没有保存到其它地方,提交失败后,全都没了,气得吐血十升!!!搞的俺现在形成了一个好习惯,就是先把要写的东西保存在 word 上,然后再提交。。。。
后来写日志的过程中,几乎没有一次是一提交就可以成功的,都总是要多提交好几次,有时是一个时段内总是提交失败!!!
各位,你们有没有碰到这种问题?单单是我一个人这样呢?还是 CSND 本身的博客系统就有问题?
可是,在我心中 CSND 应该很牛X才对啊,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吧。。。迷惑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