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etbeans桌面应用程序开发终于到一个让我崩溃的问题……

tqwboy 2009-12-08 02:31:39
我采用netbeans的桌面应用程序开发来开发一个窗口程序,netbeans首先给我创建一个继承了FrameView的窗口,我不想让这个窗口最大化,于是在构造函数里使用了this.getFrame().setResizable(false)这个方法屏蔽最大化摁钮。结果显示出来的窗口只有标题栏,没有窗体。

于是我又使用this.getFrame().setBounds()来设置窗体大小,令我吐血的是,窗体还是没有显示出来,还是只有标题栏。换成this.getFrame().setSize()也不行,到底该怎么办啊?

另外,在我没有使用this.getFrame().setResizable(false)方法之前,我的窗口在我这里显示得好好的。但是当我把程序移到别人机子上的时候,程序一开始运行也还是只有标题栏,只有拖动窗口大小的时候,窗体才显示出来,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全文
1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某某王某某 2010-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给你的中间的那个面板设置一个preferredSize试试,在设计里面就可以设置
qingzhe2008 2009-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
this.getFrame().setResizable(false)
的位置不对
chenliuyang 2009-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窗口程序没开发过, 不过你先改大小,在设置不能变大看看

62,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