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为什么我没有以前有激情了?
a281346230
2009-12-09 04:11:29
我先说下自己的情况:
以前没上学之前,自己也在捣鼓计算机上的一些东西,那时候不管会不会精神很大
但是上学以后,第一学期开始什么也不会,然后第二学期突然的一天感觉自己想明白了很多,
那些程序突然感觉自己可以看懂了,但是突然我发现自己没有以前的激情了。
以上是什么原因?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
...全文
119
7
打赏
收藏
为什么我没有以前有激情了?
我先说下自己的情况: 以前没上学之前,自己也在捣鼓计算机上的一些东西,那时候不管会不会精神很大 但是上学以后,第一学期开始什么也不会,然后第二学期突然的一天感觉自己想明白了很多, 那些程序突然感觉自己可以看懂了,但是突然我发现自己没有以前的激情了。 以上是什么原因?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Owenini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sotom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需求驱动学习,你失去了方向,我也有同样的经历,解决办法就是给你既找点"麻烦" , 让自己不得不去学这个东西。 呵呵。
java_running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a281346230 的回复:]
不是你们想象的麻木了
开始我是觉得Java没什么用,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的强大。
学校教的太简单 在外面看一个题都看不是很懂,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自信
[/Quote]
那就更得努力学习咯
加油!
a281346230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你们想象的麻木了
开始我是觉得Java没什么用,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的强大。
学校教的太简单 在外面看一个题都看不是很懂,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自信
anly_hz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1.麻木了
2.大学生活太安逸,堕落了
3.社会的残酷(想想这个吃人的社会,学了可能没用,以后自己的工作可能是个杀猪的,也可能是个卖盗版碟的)
config_man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
jerry8586
2009-1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麻木了!
你的生活为什么
没有
激情
?
本文探讨了为何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难以找到
激情
的原因,并提供了六个实用建议,包括勇于尝试新事物、平衡生活各部分、减少过度规划、激发创造力等。
179如何借助深度工作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本文探讨了为什么年轻人可能觉得
没有
适合自己的职业,主要原因是缺乏深度工作的能力。深度工作是指全神贯注、高效率的状态,如科比的专注状态。通过减少干扰、集中精力和与志同道合的人合作来练习深度工作,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并可能激发
激情
。人们通常对自己擅长的事情更有
激情
,因此尝试不同工作并进入深度工作状态是寻找适合职业的关键。《深度工作》这本书提供了更多相关见解。
自信才有
激情
,志向决定未来
本文通过作者自身经历及历史人物的故事,阐述了自信对于激发个人
激情
的重要性,以及明确的志向如何引导人们走向成功。强调了面对困难和误解时保持自信的态度。
为什么开了这么多会,员工的
激情
反而被浇灭了?
会议本应是‘
激情
加油站’,却可能沦为‘
激情
抽水机’。无效会议如‘甩锅大会’等会耗竭员工
激情
,原因包括形式主义、议而不决等。可通过砍掉部分会议、会前明确行动令、鼓励员工发声、清晰会议目标等方法,将会议变成‘能量充电站’。
嵌入式开发
没有
激情
了,正常吗?
本文探讨了工作倦怠的普遍性,特别是对于嵌入式开发人员而言,指出内卷、高强度工作可能是导致失去工作
激情
的原因。作者强调,尽管这种状态常见,但不应轻易放弃,建议通过回忆初心、适当休息来重拾
激情
。同时,他也提醒要关注个人健康,避免过度劳累。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