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没有以前有激情了?

a281346230 2009-12-09 04:11:29
我先说下自己的情况:

以前没上学之前,自己也在捣鼓计算机上的一些东西,那时候不管会不会精神很大

但是上学以后,第一学期开始什么也不会,然后第二学期突然的一天感觉自己想明白了很多,

那些程序突然感觉自己可以看懂了,但是突然我发现自己没有以前的激情了。

以上是什么原因?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

...全文
1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wenini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sotom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求驱动学习,你失去了方向,我也有同样的经历,解决办法就是给你既找点"麻烦" , 让自己不得不去学这个东西。 呵呵。
java_running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a281346230 的回复:]
不是你们想象的麻木了

开始我是觉得Java没什么用,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的强大。

学校教的太简单 在外面看一个题都看不是很懂,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自信
[/Quote]

那就更得努力学习咯

加油!
a281346230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你们想象的麻木了

开始我是觉得Java没什么用,但是后来我发现他的强大。

学校教的太简单 在外面看一个题都看不是很懂,感觉自己很差劲,没有自信
anly_hz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麻木了
2.大学生活太安逸,堕落了
3.社会的残酷(想想这个吃人的社会,学了可能没用,以后自己的工作可能是个杀猪的,也可能是个卖盗版碟的)
config_man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jerry8586 2009-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木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