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xtreme for java中,怎么样在地图上放一个小图片上去?

hepeng19861212 2009-12-10 03:46:15
mapxtreme for java中,瘦客户端开发。
怎么样在地图上放一个小图片上去?
该使用哪种图层呢?AnnotationLayer吗?

唉,官方提供的开发者指南,貌似翻译的很难理解,看起来很吃力。
...全文
1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frit2000 2010-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要把搜索到的图元(例如点,线)显示在地图上,如果是的话,可以用AnnotationLayer实现。

首先把AnnotationLayer加入layers集合中。

然后把你找到的图元feature加入AnnotationLayer。

要想用指定图片的话,就要使用rendition类,它可以设置图元的样式,包括使用自定义图片文件。然后把设置好的rendition分配给AnnotationLayer中的图元feature。这样这些图元就可以用你指定的图片显示了。

还有,mapxtreme for java是有中文文档的,官网可下 ;)
传说中的堕落 2009-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 div叠加的技术不能实现?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