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6中如何调用soap?

iceflowergg 2009-12-10 04:13:27
没开发过webService方面的东西,一窍不通。哪位大侠给个详细一点的简单例子。不是什么复杂调用,就是简单的接口输入输出。
...全文
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iting4you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w->Other,选WebServices里的WSDL Importer.
然后填入提供服务的URL地址,最后会生成一个.h和.cpp文件
打开这个.h文件,就能看到远程服务类了(继承于IInvokable)和它的成员方法了。
.h文件的最后几行还能找到BCB友情赠送的GetIXXXX(bool useWSDL=false, AnsiString addr="")函数,在你的代码里用这个函数就能得到SOAP服务对象了,至于该怎样调用对象成员方法那要参考服务提供商的说明了。
另外,用THTTPRIO控件也可以获取SOAP服务对象,楼主自己去网上查一下吧,不是很难。
hnzlk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BCB6的安装目录下好像有个webservices的例子,可以看看。
C:\Program Files\Borland\CBuilder6\Examples\WebServices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