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ing服务端长时间操作然后回调客户端时出错

fancystyle 2009-12-10 04:30:34
我需要在Remoting服务端执行很长时间的方法,大约1个多小时,执行完毕回调Client
(我使用服务端激活singleton方式或客户端激活方式,无限租约或使用Sponsor都使用过了,我确定远程对象在服务端是存活的,在控制台输出了)
如果我在执行长时间操作期间,不停回调Client端输出时,一切正常,但是在这一小时间结束后才回调Client,提示我Socket就连接不上了.

我怀疑问题是:
引用
大部分防火墙默认会关闭长时间处于非活跃状态的连接而导致 TCP 连接断连。


但客户端与服务端都在一台机器上,没有软件防火墙,Windows会自动关闭不活跃的TCP连接么?
...全文
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去找任何一个真正的大型网络系统的协议,长连接统统都有链路检测功能。不管windows是不是会取消不活跃的链接,设计者都会设计(与操作系统版本无关的)可靠的长连接协议。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长连接肯定是需要经常发信号保持链路一直活跃的。

如果客户端可以访问,那么就用另外一个tcp连接来真正地回调客户端(这就是服务器端了),而不是长连接。
云水千寻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啦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