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在北京,浮动工资占30%算正常吗?
acm4561452
2009-12-10 10:57:42
在北京,浮动工资占30%算正常吗?
麻烦说下,谢谢?
...全文
123
7
打赏
收藏
在北京,浮动工资占30%算正常吗?
在北京,浮动工资占30%算正常吗? 麻烦说下,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钱不是问题
2009-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做一行了
netwolfds
2009-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确实是挺大的
薪水
2009-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确实是挺大的。
yang677888
2009-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正常 30%太大了
JavaAlpha
2009-12-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确实是挺大的 。青岛的也挺大的。
铁匠梁
2009-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成都的是25%
临远
2009-1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条件允许,去找一个没有浮动工资的公司吧。
公司条件相差很多。
扣绩效工资,违反劳动法吗?
然而2008年1月15日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国务院令第516号)明确:《企业职工奖惩条例》已被1995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2008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所代替。另外一些地方法规也有类似的规定,如《
北京
市工资支付规定》第十一条:除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事项外,用人单位扣除劳动者工资应当符合集体合同、劳动合同的约定或者本单位规章制度的规定。没有证据证明的,视为无效;对职工的行政处分分为: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察看,开除。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