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Set中的DataTable 建立DataRelation的问题。

magicleey1124 2009-12-11 02:11:39
问题是这样的:
现有一个DataSet,里面有3个DataTable(例如 table0,table1,table2),想建立他们3个的Datarelation的关系。
要求是table1和table2都与table0有关系,比如table1的column1与table0的column1有关系,table2的colum1与table0的column2有关系,不知道这样建立dataRelation的关系可以不可以?
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建立呢?

先谢谢了!
...全文
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icleey1124 2009-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谢谢大家
End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到了
qingYun1029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
CopperBell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對Table1和Table0建立關系,再用Table2和Table0建立關系

ds.Relations.Add(ds.Tables["Table0"].Columns["your column name"],ds.Tables["Table1"].Columns["your column name"]);
ds.Relations.Add(ds.Tables["Table0"].Columns["your column name"],ds.Tables["Table2"].Columns["your column name"]);

也即對table分兩次Add。
cicigl 2009-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UP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