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求一个正则表达式

mancool6536 2009-12-12 04:53:57
这个表达式的作用是找出html页面中的所有image的src的值、页面超链接的href值、css引用(即link标签)的href值、javascript引用(即script标签)的src值等,其实就是找页面中所以src、href 对应的值。

先谢谢了!
...全文
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ncool6536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问一下lxcnn兄,在这个正则表达式的基础上,如果再要包括css里面的 url(../images/bng8030_in.gif),应该怎么写这个正则表达式?谢谢!
mancool6536 2009-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试了一下,包括没有引号的情况。

谢谢lxcnn兄弟,结贴!
-过客- 2009-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包括了

其实像这种问题,自己设计一个简单的测试用例,验证一下,马上就能得到答案了
mancool6536 2009-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lxcnn兄弟,果然很强大。
我不懂正则表达式,请问上面有没有包括 href=/image/pic.jpg 这种既没有‘ 也没有“ 的情况?
期待回复!
-过客- 2009-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Regex reg = new Regex(@"(?i)(?:src|href)=(['""]?)([^'""\s>]+)\1");
MatchCollection mc = reg.Matches(yourStr);
foreach (Match m in mc)
{
richTextBox2.Text += m.Groups[2].Value + "\n";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