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个问题,都能回答的

liboren 2009-12-13 10:51:10
请教大家:平时按快捷键 都是怎么使用指法的,我打字指法不标准

比如同是按下Ctrl + shift + < 或者 Ctrl + 1 或者Ctrl + shift +A 等等

大家都是怎么操作的,用了哪几个指头?

打字太慢了,想提高下 望大家指点 谢啦
...全文
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boren 2009-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沉了
monkeyking1987 2009-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先练练指法,那可对提高打字很有用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