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游戏蜗牛这家公司怎么样?

Snake_Jay 2009-12-14 10:09:53
最近要去面试了,不知道有没有过来人或熟悉的仁兄?
给我条道呐。
有没有面试经历的?
...全文
7392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ujunqing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死 我们下周要去面试 如果要签3--5 年的合同,还不得在里面呆一辈子了。。。

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让做什么“过程管理”的,不太了解的。。。

如果有哪位仁兄知道详情请联系说下 十分感谢。。。
leavetingting 2011-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真的吗?吓人啊,我下周准备去面试了。悬啊!
Snake_Jay 201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sl514 的回复:]
蜗牛的java开发的是网站。不属于盈利项目,所以老板不看重这块。所以一年至少要加班个10个月。在新人进入时,人事还会变相的压你的福利。

好一点的想法就是:能学到知识(天天加班,不想学到都难)。
[/Quote]

谢谢啦!
Snake_Jay 2010-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sl514 的回复:]
蜗牛的java开发的是网站。不属于盈利项目,所以老板不看重这块。所以一年至少要加班个10个月。在新人进入时,人事还会变相的压你的福利。

好一点的想法就是:能学到知识(天天加班,不想学到都难)。
[/Quote]

那,我还找python方面的工作吧,的确,网上对蜗牛的评价实在是不怎么好。
sl514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蜗牛的java开发的是网站。不属于盈利项目,所以老板不看重这块。所以一年至少要加班个10个月。在新人进入时,人事还会变相的压你的福利。

好一点的想法就是:能学到知识(天天加班,不想学到都难)。
sl514 201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jiangyuaiqing 的回复:]

引用 8 楼 sl514 的回复:
还是别来了。兄弟。我保证你会后悔的。我准备离开这了。


貌似已经恐怖啊,你要闪了?
[/Quote]

在游戏蜗牛 主打是C++,java只不过是个附属品。在公司绝对是IT民工,工作量大,工资福利低,加班频率高的吓人。你是没体验过。
Snake_Jay 201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sl514 的回复:
还是别来了。兄弟。我保证你会后悔的。我准备离开这了。


貌似已经恐怖啊,你要闪了?
sl514 2010-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别来了。兄弟。我保证你会后悔的。我准备离开这了。
oh_Maxy 2009-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jiangyuaiqing 的回复:]
引用 5 楼 oh_maxy 的回复:
蜗牛网,收到过招聘试题,不过临时有事耽搁了。你去搜下,口碑还不错的~

这位兄台,其实对蜗牛的搜索(google+baidu+bing)都用过了,能搜到的信息也很多,
其中不乏负面之辞(负面之辞比较多),而且大量的招人,的确让我有点怀疑的(人都跳槽光了?),
实话我很想进蜗牛,但还是需要调查一番.
[/Quote]

那个,我惊鸿一瞥……
还得靠自己决策啊!
(工作搞定没,兄弟?)
Snake_Jay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oh_maxy 的回复:]
蜗牛网,收到过招聘试题,不过临时有事耽搁了。你去搜下,口碑还不错的~
[/Quote]
这位兄台,其实对蜗牛的搜索(google+baidu+bing)都用过了,能搜到的信息也很多,
其中不乏负面之辞(负面之辞比较多),而且大量的招人,的确让我有点怀疑的(人都跳槽光了?),
实话我很想进蜗牛,但还是需要调查一番.
oh_Maxy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蜗牛网,收到过招聘试题,不过临时有事耽搁了。你去搜下,口碑还不错的~
Snake_Jay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ean1203 的回复:]
这问题问答不够专业。。。
不会那么巧的
[/Quote]
呃.什么意思?
sean1203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问题问答不够专业。。。
不会那么巧的
Snake_Jay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bobo415 的回复:]
技术牛不牛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态度(做人和处事)
[/Quote]

这个我也是会注意的,只是想问问有没有经历的?
bobo415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牛不牛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态度(做人和处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