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职场,在北京好,还在深圳好,做java的

bebebird 2009-12-16 10:34:08
刚入职场,在北京好,还在深圳好,做java的
...全文
17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墨水鱼 2009-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儿有家哪儿好
pjw100 2009-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工作比没工作好,有能力哪里都要你。
Dream_1986 2009-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找到比较好的工作在哪都好。。。帮顶
风云乍起 2009-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我学得还是要看你的公司,现在刚工作不要看眼前的利润,应该找一个有发展前景的公司……
临碣 2009-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长远来看,

那个离家近,那个好.
zcl198715 2009-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哪都好,关键是看公司!
amdgaming 2009-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bebebird 的回复:]
刚入职场,在北京好,还在深圳好,做java的
[/Quote]
呵呵,做it 那里无所谓吧
yang677888 2009-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工作就好 最主要是进公司能够学东西
acridin 2009-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