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J#怎么办?

jinggangshi 2009-12-17 11:04:43
以前几个程序都是用J#编的,最近下了个VS2008,发现没有J#了,怎么办啊?
程序还要升级啊!
...全文
14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ggangshi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angjianpro_hotmail 的回复:]
J#->C#好象有这个工具 ,你baidu一下
[/Quote]
谢谢提醒,有空我找下
jinggangshi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holesale3151 的回复:]
[DllImport("DAM3000M.dll", CharSet = CharSet.Auto)]
     chinese wholesalers
ugg DAM3000M_SetDeviceDO(IntPtr hDevice, int lDeviceID, DAM3000M_PARA_DO DOPara);
[/Quote]
谢谢,这个我知道,只是以前的程序多数是在Winform中写的代码,要再整理下还不如重写,最初开发时没有系统设计好,开始想法很简单,最后越搞越大,哈哈
jinggangshi 2010-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jaguar_yang 的回复:]
你拍什么,你的程序可以千万不要外传啊,等几年当古董比现在值钱多了,有历史研究价值。
[/Quote]
想法不错,我们一起改行吧
TalesTen 2010-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强[Quote=引用 4 楼 jaguar_yang 的回复:]
你拍什么,你的程序可以千万不要外传啊,等几年当古董比现在值钱多了,有历史研究价值。
[/Quote]
as6890175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就没有阿,怕什么
jaguar_yang 2009-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拍什么,你的程序可以千万不要外传啊,等几年当古董比现在值钱多了,有历史研究价值。
wholesale3151 2009-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lImport("DAM3000M.dll", CharSet = CharSet.Auto)]
chinese wholesalers
ugg DAM3000M_SetDeviceDO(IntPtr hDevice, int lDeviceID, DAM3000M_PARA_DO DOPara);
KaKaKaKa 2009-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C#好象有这个工具 ,你baidu一下
KaKaKaKa 2009-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怎么还不把这个J#板块拿掉。浪费资源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