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帮忙,关于网页的,多谢!

livia1214 2009-12-19 02:19:42

公司需要每个产品的节拍时间,对sql我还比较熟悉,因为对数据在服务器上都已处理完了。用EXCEL产生了报表,便老板说不行,必须有交互界面,让这些数据在网页上显示出来,并且要有对话框,当某个时段的数据有异常情况时,生产主管可通过界面,输入异常的原因,记入数据库,然后,在以后的报表中能显示出来。

总结起来:要实现两个功能,1.显示每小时生产产品的数量(通过数据和图表在网页上显示,横轴为时间8:00-20:00,数据在sql server有现成的)。 2. 有输入界面,可选择时间段,输入异常的原因,记入数据库,用于以后查询。

不好意思,我是新手,以前从未做过网页,现在老板要这样做,压力好大啊!哪位有类似的现成代码,如能帮助,小妹感激不尽。是用VISUAL STUDIO的。或者哪能指导一下,多谢了。
...全文
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zeng-ip 2009-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WC
zzxap 2009-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妹感激不尽


用VML 绘图 或者用WPF SILVERLIGHT
http://topic.csdn.net/t/20040908/18/3353326.html
http://blog.csdn.net/FlySpace/archive/2003/06/20/4302.aspx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