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socket 不停的连接掉线的服务端,会提示10055和内在不够用的错误提示

hong668 2009-12-19 02:50:52
我不停的在用socket去连接服务端,采用的是异步通讯模式,但运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系统的socket就open操作不了,系统资源占用情况也比较严重,我在异常里写了,CS.Close;cs.socket.disconection(cs.socket.handle)也不行,不知道该如何去放掉这个资料。
...全文
12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007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频繁的断连,是否有大量数据的发送和接收,10055是发送或接收缓存因为被锁定导致缓存不足产生的,通常会因为网络情况不好或逻辑处理有问题而导致的,楼主可否在每次发送数据前都是使用select检测一下当前连接的缓存是否可用?
qkhhxkj102 2009-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占个位置
wooden954 2009-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在创建Socket的时候使用的动态本地端口?(也就是没有专门指定本地的端口)
因为你在进行反复的连接、断开操作,本地端口如果全占用之后,可能会出现这种现象。
如果是的话,指定一个本地端口之后,应该情况会好点儿。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