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杭州汇文怎么样?
zdh136
2009-12-19 07:51:07
杭州汇文怎么样?能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吗?
还是骗人的啊
...全文
1057
11
打赏
收藏
杭州汇文怎么样?
杭州汇文怎么样?能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吗? 还是骗人的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angsan123
2012-07-28
打赏
举报
回复
la垃圾。骗钱的组织 当初进去么说得很好 害我工作丢了 后来钱一交就跟狗一样
hesir_totop
2012-07-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开始过去感觉能学到不少东西,但最后仔细考虑考虑,几乎没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
搞什么模拟公司给每人分配分配头衔,写写所谓的"招投标计划书"之类的对我们来说又有什么用啊,
一点意思都没有。我们需要的不是来给你炒做帮忙抬轿子的,交了那么多钱,你就应该让我们学到
实实在在有用的东西,我是很看不惯这样的做法。。。
fangdazhao
2012-07-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汇文很不错了,想想真是幸运呢。
a001190127
2012-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少年,我们计算机专业的看到这个真心觉得你们被骗了
qzs123181
2012-06-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去杭州做软件,大伙帮忙推荐几个好公司。本人一年嵌入式开发经验,普通本科毕业。
karener
2012-06-04
打赏
举报
回复
今天无意间发现这里有这么多的"人"在这里说汇文的好,未免觉得好笑!
我是汇文第十一期的学员,当初进去的时候是冲着他们网站上说的那样好才进去的.
进去后刚开始时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每天都会学习c语言什么的,
也都会做些小的练习.不过就是老师上课很糙,不会讲的很细.基本上以做题目
居多.
不过接下来,到数据结构的时候就麻烦了,老师讲的根本就听不懂,要问我老师
到底是不是很专业的老师,那我是每觉得这样的老师有多少专业.我也问了其他
同学能不能听懂,有的以前就是学计算机的,比较懂,但是更多数的人还是和我
一样,不怎么听的懂的.
后面本来我是想多一点高级的东西的,但是却没有讲.总体上感觉,实际的上课
和网站上宣传的有很大出入,都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后悔!!!
其他机构我倒是没太多了解,就是开始的时候咨询了下.但是汇文这边我可以对
你说:不值得去! 一来太贵了,二来教的也是太基础. 一万五千,你说只学个C/
数据结构/C++,你说值不值?
补充一下,我当时的一万五是分期的,比人家不分期的贵了很多.也就分期付这点
才算得上是汇文提供的优势,其他的就根本不值一提!
TTNSBS
2012-05-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姓杨,是去年应届生,现在潮流网络工作,月薪4000,最近一直在上班下班做毕业设计,已由学生的角色渐渐的转变,忽然接到汇文电话,希望我写下我在汇文学习这段时间的感受,顿时忙碌的生活总出现了那曾经的欢笑,不可否认的汇文的学习是我大学四年最重要的一段时间,是的,是”最”这个字才能形容那充满欢笑与汗水,收获与责任的四个月。
李青青老师说写下心得与给杭电二班同学的寄语,可是我无德无能不想误人子弟,写下自己的经历用以自勉,也希望多少给迷惘中的学弟学妹一点启示吧,下面进入正题。
进入汇文学习这个决定我是很迟才下的,那时忽然感觉自己大学三年啥都没学到,在这群不同大学生中作为一个普通的一员又有什么前途,一股子烦躁之心。听说汇文这边要开班了,抱住病急乱投医的心态进入的汇文。
汇文的生活由C语言开始,这点对我来说还是很幸运的,整个大学我想我唯一学的最好的就算是C语言了(从这点也可以看出之前真没学到什么实际的知识,就这么点不入流的C在我这边也算的上是学的最好了),所以相对比较感兴趣,第二个幸运就是给我们教课的老师是张鸣老师,张老师对上课真的很负责,冲这一点就可以算得上一位真正的师者。在这两点幸运之下,我的C语言渐入佳境,由抱着进入汇文学习试试看的心态到真正想在其中学到一些真本事。C语言的学习可以说真的是很成功的,学习之后与学习之前自己一对比,那种进步是不言而喻的,后期杨杨老师的加入,更是弥补了我们代码量的不足,短短暑假两个月过去,我们进入C语言的项目制作。这个项目可以说是把我有量变达到质变,对自己的在这方面的能力有了一个清晰地认识,也明白了老师平时强调的细节处,自己个人习惯的重要性,一点一点的平时的积累在这个大项目中汇集,犹如破茧而出。
在那两个月里可以说是我大学期间最辛苦的一段时间,更是我最充实的一段时间,由入汇文前的浮躁不安到现在心里的有底,不得不说这个学习真的很有价值,说的庸俗点就是这个钱真的没有白花。
说到这个辛苦不得不多说几句,大学的生活让我懒散了许多许多,而现在这种紧张唯恐时间不够用的生活刚开始真的挺不习惯的,一致的不习惯到慢慢的适应,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其实真的很多时候应该压迫自己的,很多时候一压迫才会发现自己能做很多事,能做到很多事。对自己说多多压迫自己吧……
不久由C语言的学习进入数据结构与C++以及LINUX编程三线并进的状态,三条线同时进行未免有些散乱,加上两个月的学习真的使人累了,这段时间可以说由巅峰进入下坡了,也希望以后的同学不要犯这种低级错误,四个月的学习一刻也不能放松,之后进入大四,这是个选择工作的时机,边学习边找工作真是件痛苦的事件,学不好找不好,不过汇文还是比较给力的,推荐的工作比较多,虽然现在的工作和汇文推荐没关系,但没有前面多次的面试锻炼也不一定找的到现在这份,感谢汇文的推荐。文笔不好也不继续唠叨了。
说这么多,这段时间的学习感悟无非几句话,成功是要用辛苦去换的,有想法那就付之以行动,在汇文学习这个平台上还是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相对公平的。 学习过程中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教学方面问题就提出,郭杰还是很平易近人的,多提问题总是对我们学员有利的。
软件开发工程师
2012-05-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汇文学员!
姓名:王建梁
培训前状态:设计2000
培训后入职公司:海康威视
培训后入职薪资:7万/年
【工作感想】
我是五月份进入汇文培训的,当时的想法是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并且抱着学习实用的IT技能的目的,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来。刚进去基础很差,庆幸的是在汇文我遇上了好老师和好同学,对我的帮助非常巨大。得于他们的帮助,几个项目也顺利完成。
在汇文培训的四个月里,发现自己活的很充实,每天都能学到新知识。汇文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大家庭,气氛很融洽,在这样的氛围下你会觉得学东西很容易。汇文培训非常注重基础与动手能力,这点对以后找工作很有利。
汇文给了我一个很高的起点,我顺利的进入了海康威视,再次感谢汇文。
whjwhj124124
2012-02-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刚从汇文培训出来,工资月薪3500,在杭州,我感觉很低了,可能是我学的不扎实吧,面试笔试都不太顺利,如果再扎实一些,有些工作经验,月薪最起码5K,我想你要是去汇文培训过,扎实的学习过,就不会这样说了,真的,虽然没达到我的要求,培训的算不错的了,最起码让你入这一行了,不要过多的相信网上说这说那的,你去试读15天试试就行了,我不是托,我也讨厌托,当时也是百度汇文怎么怎么样,其实,这只是一种经历,是你往下走的一种资本,一万多换你一生的工作,我觉得还行
liaoadu
2012-01-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扯蛋,悲催的很,我花了一万多块前在汇文
结果就只接触到c和数据结构的内容,什么Linux系统啊,底层驱动都不讲
后悔死了,就这点东西还说自己是专业的,纯粹是扯蛋。。。。
谁花万把块钱去汇文那学这些噢,唉。。。还我钱来!!!
软件开发工程师
2011-04-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就是从那出来的,在杭州学嵌入式,没别的选择,汇文还过得去,至少我们还能进企业,我现在在海康威视。来这边的师弟蛮多都是汇文过来的。也就6K的工资。还过得去吧。别的不说,至少汇文出来工资就能证明了!
写给那些想做培训的人
我是一个做过培训的人,参加的是嵌入式的培训。 现在发现那个完全是一个骗局,什么嵌入式培训,就是培训你写C 语言和数据结构。这是给一个以前大学学习的是电子,通讯的同学准备的。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千万不要去做。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培训学校太差,还是基本都是这样的。请要参加培训的同学慎重考虑,IT业不使一个很好混得行业。 而且建议不要去
杭州
的“
汇文
”嵌入式培训,有点坑爹。
喜讯!07级应届生(高校定制班)平均月薪过4300!
喜讯!07级应届生(高校定制班)平均月薪过4300!
汇文
杭电1班&计量1班成立初期,
汇文
就对学校和学员们许下承诺:
汇文
的就业目标是打造下沙有史以来最强就业班级,并在合同中约定: 1、保证学生100%就业,100%从事研发岗位(软/硬),平均薪资3000元/月; 2、15%学生进入顶级嵌入式企业,如海康威视、华为、大华、H3C、NOKIA、MOTO; ...
杭州
必游之处
杭州
必游之处苏堤春晓:Y2,Y9,4苏堤站下 苏堤春晓俗称苏公堤,为西湖十景之首。苏堤南起南屏山麓,北到栖霞岭下,是一条贯穿西湖南北风景区的林荫大堤,全长2.8公里。 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公园位于苏堤南段以西,在西里湖与小南湖之间的一块半岛上。灵隐禅踪 K7,Y1,Y2,807 飞来峰(灵鹫峰)位于西湖风景区西北,是...
我的嵌入式学习之旅——起航篇
发奋之原动力 校园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在当今互联网称霸四方、物联网正在崛起的时代里,不懂任何编程的你,毕业后必将陷入为生活而四处流浪的地步。或许很多人认为这句话太言过其实,认为不学编程的人有千千万,照样每天大鱼大肉活得无比滋润,其实不然,在这个处处被网络覆盖的时代里,我们不但要享受现有的舒适,更要去创造更多的精彩。工业4.0时代即将来临之际,全球都在向智能化进阶,届时物联网、数据网以及服务网将覆
2014-9-19-8周五--
杭州
滨江一天行--累屁
昨天,去了一趟滨江区
汇文
总部,坐车简直是一种折磨,公交车上,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