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2440 DMA驱动的问题

xiatiancc 2009-12-21 09:19:45
我在编写DMA 的驱动,想要与FPGA相连,以bank1外接FPGA,通过DMA从ARM的SDRAM(0x30000000开始)到bank1(0x08000000),但是我开过相关的DMA的函数,在
s3c2410_dma_devconfig( int channel,
enum s3c2410_dmasrc source, //dma传送源的类型,可以是S3C2410_DMASRC_HW和S3C2410_DMASRC_MEM

int hwcfg,
unsigned long devaddr) //传送的目的地址
这个函数中,只有对传输的目的地址的设置,而我把数据放到SDRAM(0x30000000开始)中了,请问哪位做过能指点一二,怎么对DMA的源地址设置啊?
...全文
1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tiancc 2009-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啊!不过这个我解决了,我把Linux内核DMA部分的函数改写了,所以测试成功了。不过谢谢回答!!!
天亮后说晚安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MA是cpu不参与,让外设直接传输。你想SDRAM有这个能力吗?

4,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
社区管理员
  • 内核源代码研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