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函数同时请求和返回传值的问题

shinsuzaku 2009-12-21 11:24:17
实际做的东西说的话比较复杂,我将它简化一下请教大家

前台界面上有3个列表,3个列表在程序初始化的时候会通过同一个函数,这里有一个特殊地方就是,3个列表的值是上一页,当前页,下一页

操作过程是这样的:

func(){
//请求操作...
}

//func向后台的同一个函数get发送传值请求

get(){
传值操作,但是传回的值不会包括列表名,只是一个需要返回的值
}

//请求发送回相应的值,get函数发还的值,由前台的另一个函数读取

show(){
//显示值
}


原本的方式是get直接传一个包含三个值的数组,中间用“&”隔开,然后前台用split函数分解后分配,现在后台端修改为一次只能传1个值,前台端去判断,可是没有特殊的判断点,如何去判断传过来的值是哪个文本框的呢?无论在func函数还是get函数当中,都没有指明是哪个列表发送的请求,也没有说这个值是给哪个列表,而且后台现在不能修改,即传值方式就是这样定了,要动只能动前台的程序,请问前台要怎么修改,才能让后台的值能正确显示在相应的列表中?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losi 2009-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如果用的是ajax请求数据的话,那就是说,原来是3个列表同时刷新,需要把数据分开显示到3个列表里面,所以一次申请三个列表的数据。现在不一定是3个列表一起刷新了,会分别请求数据,所以就不需要区分了,是这样吧。

那么解决办法就是在请求数据的位置加标记了,用个变量标注最后请求数据的是哪个列表,比如请求数据的时候就把标记变量修改为"list3",返回数据时判断这个变量到底是什么,然后就插到指定的列表里面。

不过这么做的话,同时请求数据会有同步问题,不加标记不能解决。

如果不是ajax的话,直接从页面上分开就容易多了,分别在3个列表的位置调用这个函数,单独做处理就行了。
starj1 2009-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传输?
定义一个结构,包含二个子项。一个指示该显示在哪,一个是要传的东西。前台根据指示在相应文本框显示就行了。
结构在网络传输的时候得用到序列化和反序列化,避免出错。

110,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