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one 有人用过么?

jietigero 2009-12-22 12:09:31
我是在vb.net中遇到的问题。
打印的时候,显示出来的数据之间的网格线总是有缺失的,改了单元格的大小也没有变化,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么?怎么改啊?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upwei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的快来帮助一下楼主啊 大家积极啊 呵呵
jietigero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5555555555 就没有人知道么???
冰糖_adam 2009-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遇见过 友情帮顶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