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调查,你什么时候找到工作的?

zhuhichn 2009-12-22 04:47:53
我是大四学生,找工作都一个多月了,还没找到,都要工作经验,问下大家当时找到工作是什么时候,大四上半年,大四下半年,还是毕业之后呢?大公司大部分是上半年校园招聘,可是我们学校不好,想问下,中小公司大都在什么时间校园招人呢?
...全文
333 4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catzhou 2009-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using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二十岁。面试第二次就上了
shiquanlong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生找一个月是很正常的,现在有工作经验的找几个月,何况应届生,端正自己心态,相信你一定会找到好工作的
xiaoqixg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学习~~
年后再找
决定啦~~
llcmb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心态要端正,工作多的是,就看给你个工作你能拿的起不,别怕找不到,只要你水平够,害怕找不到工作?
zhuhichn 200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huhichn 2009-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shenghuiping2001 2009-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yingjiesheng.com 好网址
colin_pxx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应届生你就上应届生网找工作比较方便一点www.yingjiesheng.com
gao512008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业后找了一个月
bjlsmyx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也有运气的成分,说不定哪天一下子就来了
折腾的生活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校园招聘
owen_008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啊~~~~~~~~~~~~~~~~~~~~~~~~~~~~~~~积累是关键~~~~~我顶
zjhlht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四上半年

不过感觉还是要有运气啊
长公子冰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月是正常现象。顶住压力,慢慢来,急不得。几个月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想找到立刻就能还有工作,你信吗?但是你会去吗?想想我说话的含义。找到一个自己称心如意的不容易。有时候为了自己的将来需要放下架子,忍耐一时对你将来有好处。等自己有实力了自然GOOD JOB随你挑。
coolbamboo2008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别灰心,继续找
wenchao_222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四月18开始找工作 6月底才找到。其中大部分是运气成分。还有就是我是大专生。

很简单 51job上投的简历
风云乍起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专科生,大三没有课,大三就工作了……
呵呵……
其实,找工作之前你是要有准备的,看看自己的技术能力行不行,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个好的作品,最好不是学校的什么管理系统,现在的公司学得那玩意太土了,网上源码一大堆……
有了实力,有了作品,你去找工作吧,很容易的……

另外,找的第一个工作不要看收入、待遇,要看你在那儿能不能学到东西,得到锻炼,当然有发展空间更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参加各种现场招聘会,
发简历比较慢。
JavaAlpha 2009-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四下半年找就行。 51job 或智联就可以啊
加载更多回复(2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