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这么难的pascal竟然没人能解答,最后28份全部转让!

johnhawke 2001-11-02 05:31:48
最近需要编个pascal程序,要使生成的.exe可以带参数以命令行方式运行(参数是文本文件名),有谁可以指点一二吗?不胜感激
...全文
8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hawke 200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我懂了,后面就是reset(f)了吧!,谢了,28分如数奉上
johnhawke 200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东北人老兄,能给解释一下你的程序吗?我有点儿看不懂了,这只是普通的调用文件三,跟用命令行方式的参数有关系吗?
li_zhifu 200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的也适用于TP呀
johnhawke 200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们,用TP怎么弄呢?
MSHawk 200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用CONSOLE APPLICATION方式打开一个新工程就得。调用ParamCount过程可以得到参数数量;ParamStr带INTEGER参数可以获得操作系统传的参数值。
完毕
li_zhifu 2001-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f:text;
begin
if ParamCount<=1 then Exit;
Assign(f,ParamStr(1));
ReSet(...
...
不要问我低多少钱! 多低的价格能满足你的欲望? 没有利润的服务,如果我敢做,你敢用吗? 请记着祖先的一句老话【一价钱一分货】! 上不会掉馅饼! 便宜的东西,在你买的那一刻是开心的, 之后用(看)一次闹心一次。 贵的东西,在你买的那一刻是肉疼的 但之后的每一次都是舒心的。 生活的格调在于你的品味, 生命的质量在于你的选择, 时间会证明你的理性和瞻远的眼光。 外行人比的是价格, 内行人比的是价值、比的是品质、比的是知识! 没有一点点利润,哪来的高大上服务? 单纯的比价格,时间久了 ,你就发现: 一降再降的价格永远满足不了自己的心 永远会觉得自己买贵了、买的不值, 自己一直在闹心! 如果你在乎的是服务,就不要管价格的高低! 问了价格,可能会破坏你享受的心情! 如果你在乎的是质量,就请尊重产品的价格; 如果你想要的是便宜,请不要企图会有好质量! "一分钱一分货",道理亘古不变 再美的语言没有质量佐证就是谎言! 切记:想要人参的功效,花的是买萝卜的钱, 后,买到的就不可能是人参! 好贵、好贵、好才贵! 在竞争激烈,价格透明的今, 价格取决于产品的真实价值(包括知识)! 信不信,你自己说了算…… 【课程目标】 一次成功SSM+辅助插件整合 【课程结构】 1.项目的整体架构。 2.项目的技术选型。 3.SSM分析建立数据库 4.淘宝列表分页展示 5.万能分页:让底下没有做的分页 6.springmvc4+Mybatis3+Spring4的增删改查 7.Echarts3整合 8.jQuery ,jQuery-ui,ajax的整合json。 9.谷歌json技术处理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