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中不能新建数据窗口怎么办?安装时要注意什么?

netmuse 2001-11-03 03:34:33
Pb 中不能新建数据窗口怎么办?安装时要注意什么?
s/n:0000277816960496
...全文
28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bi1314 2001-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在哪个版本上的呀!问题的呀!7。0不怎么好使用问题也是有的,但是可以连接上起的,你是使用什么样的数据库接口呀!是ODBC还是专用的呢?只要你的数据库接口高好没什么问题,在连接数据库是使用配置文件较好!
以。ini文件存储的
[database]
DBMS = "MSS Microsoft SQL Server 6.x"
Database = "qydb"
ServerName = "a2"
LogId = "sa"
AutoCommit = False
DBParm = "PBCatalogOwner='user'"
有关项目可以查阅相关资料!!这是我的一个事例的部分代码!
hegum 2001-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有许多朋友用到D版的三张盘的PB7,序列号为0000277816960496,这套盘在制作时有问题,主要会导致如下问题:
1、安装时,powerbuilder 7.0会出现“安装后无法卸载”错误,重新安装一遍就可以了
2、安装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0后,无法创建数据库(在sybase central 或 PB中),报"无法启动数据引擎
  解决办法:
  方法1、 在autoexec.bat中加入两个搜索路径:
  path="D:\Sybase\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0\win32";"D:\Sybase\Sybase Central 3.2\win32";%path%
  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了。
  方法2、 升级为Adaptive Server Anywhere 6.0.2内核或拷贝下列文件到\sybase\Sybase Central 3.2\Win32目录下,用sybase central来建库。
  dblgen6.dll
  dbeng6.exe
  dbctrs6.dll
  dbserv6.dll
3、PB中创建Datawindow或Project时出错,显示'u_color'错误:
  PB7.0.0有BUG,请到 http://pb7.nethome.com.cn/上下载PB7.0.2的补丁程序:pb702ebf.zip(17M),然后释放在 ..\Sybase\Shared\PowerBuilder目录下,需要覆盖以前的旧文件。

回复人: wdsoft(wdsoft) (2001-10-30 19:53:47) 得5分
这是在安装时出错造成的,把powerbuilder目录下的PB7Uninst.isu,PB7Readme.txt,pb70.exe,pb.ini四个文件删除,然后再重新安装powerbuilder7.0就可以了。或者安装一个17M的pb7.0的补丁也可以。
wanghai 200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PB7的话,装个补丁,SYBASE网站上有下载,WWW。SYBASE。COM
fallstone 200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版本不对吧?换个版本装装。
netmuse 200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h,really?I'll try it,thanks
tmx 2001-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时安装PowerSite组件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