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 Pascal 7.0的一个问题。

mike_chow 2000-11-28 09:04:00
请问:我在瘟98里的DOS全屏模式下PASCAL中,对文件类型变量访问时要输入一个上档键,即键盘上“上下左右”键的“上键”的符号,虽然SHIFT+6,可以代替这个箭头符号,但我的TURBO PASCAL 7不认识它,请问您怎么办?谢谢。
...全文
7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ke_chow 200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是我的Turbo Pascal 7.0已经老了,我在PASCAL的帮助文件里查过“命令一览”,连对文件类型变量读写的命令都没有,诸如put、rewrite。所以不能访问文件是正常的。
谢谢大家的帮助。
Winsky 2000-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P 7 有两种运行方式,一种是实模式,另一种是保护模式,命令行分别为 TP 和 TURBO 你不妨试试在 Win 98 下运行两者有何不同现象。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