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m$最新的.net vs J2ee对比吗?m$得出的结果是.net比J2ee快28倍!!!

wu_yang 2001-11-05 10:10:32
Benchmarking Microsoft .NET vs. Sun J2EE: A Comparison of Performance and Scalability
See for yourself how the .NET Pet Shop performs and scales vs. the J2EE Java Pet Store.
We took the Oracle 9i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Challenge, and show how the .NET Pet Shop
offers 28 times faster performance than Oracle's highly optimized J2EE version of the Java
Pet Store running on the same hardware configuration, based on Oracle's own published data!
见http://msdn.microsoft.com/net/compare/default.asp

本想下个工程转向J2ee,看来现在得等.net了
...全文
11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985 2002-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1555关注! :)
SQ856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种架构不一样,各有各的长处,短处
SQ856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看什么方面
alooker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无耻的商业秀。

我研究了微软的pet store,提出以下观点:
A. J2EE的pet store程序是用来说明J2EE程序的基本结构与设计模式的,不是用来说明速度的。而微软的pet store是为了“特别目的”优化的;
B. 微软的pet store用stored procedure来完成业务逻辑,这在分布式应用中是应尽量避免的。微软的pet store也没有用到.NET的标准分布式架构web service。因此本想看到的EJB和web service的比较成了EJB和SQL Server的比较;
C. J2EE的pet store程序在应用层完成所有业务逻辑,微软的pet store在数据层也完成业务逻辑,我注意到微软采用的硬件数据层硬件配置是4个CPU,应用层是2个CPU,这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问题;
D. 微软极可能夸大了自己的数字。

在分布式计算领域,没有任何架构可能达到J2EE两倍以上的效率(就算纯用C++都不可能),微软的此种宣传只能欺骗门外汉,内行人是不会相信的。
希望微软本着科学的精神进行此类比较,而不要为了一己之利欺骗舆论。
skyyoung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旧的新闻,
mail_dcb2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拿.net在aix上做个东西我看看
chl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知道外国友人对此论的言谈,请访问:

http://www.theserverside.com/discussion/thread.jsp?thread_id=9797

kiddycoffee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叫 M$ 去死!
yacc80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究竟有没有前途??
Kert_ake 2001-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什么是后的概念,
j2EE 什么是后的概念?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