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如何分割视图,是视图(view),而不是框架(CFrameWnd)
hill_qd
2009-12-24 08:05:57
我发现现在网上说的分割视图其实都是在分割框架,我想实现分割cview
...全文
221
12
打赏
收藏
如何分割视图,是视图(view),而不是框架(CFrameWnd)
我发现现在网上说的分割视图其实都是在分割框架,我想实现分割cview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ill_qd
2009-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程序的需要
photowen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都是分割框架,这样你的View都可以和DOC交互。个人觉得比较好!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booksyhay:你好,请继续看看下面的图片和说明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试着在视图里加入CSplitterWnd,一运行就出错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会啊
西山小月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和分割框架一样的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请看上面的图片:左边的我想用一种控件,右边部分可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是一个可以画图的控件(目前也没有想出来用哪个控件),右下角用一个CEditView控件就可以了,这是我的想法,需要实现这样的一个视图,请高手帮忙,快急死我了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hi.csdn.net/space-789358-do-album-picid-476966-goto-down.html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booksyhay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自己画啊,直接在View里绘图。
本来把框架分成几个视图就很方便嘛,为什么一定要分割视图呢?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想插入图片,怎么不行啊?
hill_qd
2009-1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5、MFC:文档、
视图
和
框架
本文详细阐述了MFC
框架
中的文档、
视图
和
框架
结构,解释了它们之间的关系及作用,同时介绍了动态和静态
分割
窗口的实现方法。通过具体实例展示了如何在MFC应用程序中创建
分割
窗口。
在mfc的sdi/mdi程序任意
视图
view
内创建可停靠及浮动的工具栏方法
本文介绍了在MFC的SDI/MDI应用程序中,如何在任意
视图
(
View
)内部创建可停靠和浮动的工具栏。提供了三种方法:一是通过在Doc模板的C
Frame
Wnd
子类OnCreate函数中添加创建代码;二是直接在
View
的OnCreate函数中创建工具栏;三是创建一个C
Frame
Wnd
子类窗口并贴在
View
上。第三种方法虽然复杂,但适用于特殊场景,如对话框上的工具栏浮动停靠。
带
分割
视图
与未
分割
视图
之间的切换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C
Frame
Wnd
派生类实现
分割
窗口功能,包括创建
分割
视图
、添加
视图
类、重载OnCreateClient函数等步骤,并指出常见错误如无法获取窗口大小的原因。同时提供了
视图
切换的实现方法。
MFC---概述、各对象之间的关系和
分割
窗口(文档、
视图
和
框架
)
本文深入讲解了MFC
框架
中的文档、
视图
和
框架
结构,包括它们之间的关系及如何实现
分割
窗口等功能。
MFC中
Frame
、Doc与
View
之间的关系
本文深入剖析MFC中
Frame
(
框架
窗口)、Doc(文档)和
View
(
视图
)三大组件的角色分工、内在关联及协作机制。重点阐述文档模板作为‘粘合剂’的作用,三者通过双向指针构成的‘铁三角’结构,以及消息传递路径(
View
→Doc→
Frame
→App)和数据访问方法。同时涵盖静态
分割
窗口与动态
视图
切换等进阶应用要点。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