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指点一些开发问题

无聊的一个人啊 2009-12-24 08:11:42
本人简介:.NET功底自认还可以,对ASP.NET的开发还算可以(不算行云流水),现在有想法做C++/C之类的底层的开发(本人功底还可以)
或者做PHP开发,也有意向开发手机软件。各位前辈指点一二,指点前行的道路。
...全文
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骄傲青蛙 2009-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做什么都没所谓, 关键是做到精通, 有时很难决择, 觉得这样好, 那样也好, 但一脚踏进去才知道还是原来的好。

-- 人为什么总是喜欢这样想, 因为自己没有目标, 没有理想, 只有盲目地碰撞, 觉得那有前途就那抓一把, 或者干脆一起抓, 其实最后只有分散精力, 百艺无一专, 而看到身边的同事却平步青云。

-- 关键是要确定一个目标, 是web专家, 还是程序设计, 还是底层开发, 当然过程是要享受很多枯燥无味和寂寞的。

-- 那么,你既然有C++/C功底可以做程序设计或底层方面, 如果web你也可以.NET毕竟你在那扎过根不用重新打地基。

21,8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