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ccess出现无法识别该数据库

ow1987 2009-12-26 10:35:22
我从网上下了一个网站的源码,但是直接打开里面的access数据库出现无法识别该数据库,可能数据库文件已经损坏,我装的是access 2007 网站上的access是mdb格式的。我用了很多密码破解软件都无法破解提示无法打开数据库。但是在浏览网页内容的时候数据库可以访问。
...全文
37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w1987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解决了,谢谢了!!!
ACMAIN_CHM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w1987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有30多MB 传不上来。
ACMAIN_CHM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一下你的文件呢?
ow1987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数据库的文件的代码
<%@ LANGUAGE = VBScript CodePage = 936%>
<%
Option Explicit
Dim startime,Conn,db
Response.Buffer = True
startime = Timer()
Dim NowString
Dim ConnStr

Sub ConnectionDatabase()
'On Error Resume Next
'-----------------------ACCESS数据库连接----------------------------------------
NowString = "Now()"
'ACCESS数据库连接,请使用根路径或者绝对路径
db = "\database\#newasp- -9in$-mdb"
Connstr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ChkMapPath(db)
'-------------------------------------------------------------------------------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Open Connstr
If Err Then
Err.Clear
Set Conn = Nothing
Response.Write "数据库连接出错,请打开conn.asp文件检查连接字串。"
Response.End
End If
End Sub

Dim DBPath
'-- 采集数据库连接路径
DBPath = "/database/#collection- -9in$-mdb" '-- 请用根相对路径

Sub CloseConn()
On Error Resume Next
If IsObject(Conn) Then
Conn.Close
Set Conn = Nothing
End If
Set Newasp = Nothing
End Sub
%>
ow1987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文件大小超过了限制 20000000B
ACMAIN_CHM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在浏览网页内容的时候数据库可以访问。
说明数据并没有被损坏。

1。贴出你网站上的源代码,关于打开数据库的部分。 以确定是ACCESS的数据库。MDB结尾的文件未必就是ACCESS数据库文件。
2。或者你可以上传你的这个MDB文件。
DataPie数据库导入导出工具 v3.4源码 源码描述: DataPie 功能:SQL server 2008、ORACLE与ACCESS 2007数据库的导入、导出、存储过程计算,支持EXCEL2007、EXCEL2003、ACCESS2007、 CSV文件导入数据库,支持CSV文件转EXCEL文件。 更新 V1.0,2012年2月3日 支持sql server导入导出、存储、过程调用 V2.0,2012年2月15日 主要变化:新增ACCESS2007支持,重写大部分代码,重命名为DataPie V2.01,2012年3月1日 新增数据库服务的开启与关闭 V2.04,2012年3月12日 新增treeview控件节点的双击事件,添加导出默认文件名,修订打包程序,修订默认导出表最大数量为10, 新增存储过程调用timeout属性,控制只允许一个进程运行 V2.05,2012年3月19日 新增access文件后缀的判断,测试连接功能,新增是否存在sql服务的判定,以及默认打开sql服务。 修正treeview双击根节点,不添加到列表中。修正重新登录后,还留下前一次登录时,选择的信息。 V2.06,2012年4月15日 添加通过sql表值函数进行分页的支持。 V3.0.1,2012年5月13日 重构整个数据访问层,增强了扩展性(只需要实现接口IDBUtility中的几个方法,即可轻松扩展到其它数据库)。 整合调整了一些类库,修正了模板导出时,格式与数据库中字段顺序不一致的问题。 增加了分多个EXCEL导出表数据。 V3.0.2,2012年5月14日 修正了ACCSS无法识别联合查询的bug,更新了打包的属性。 V3.1,2012年5月17日 重构了表现层。 V3.2,2012年5月19日 增加了对ORACLE数据库的支持。 V3.2.1,2012年6月13日 增加了对ACCESS数据导入数据库的支持 V3.3,2012年7月25日 重构了界面层,将EXCEL导入导出相关逻辑独立出来放入UiServices类,添加自定义sql导出功能 V3.4,2012年7月29日 添加了csv转EXCEL工具,调整了UiServices类的结构。多表导出增加了OFFICE组件方式导出。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