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了,散分!!!

WYhack 2009-12-26 03:40:31
如题,我是学java的,做了一个月pb
看不到前途
干了一个月就走了
感觉有点失落,虽然不喜欢那份工作
毕竟
这是一段失败的经历
...全文
431 10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hack 2010-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100楼,揭贴!!!
nyeah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不做也罢!!!
yuquanzuo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同感
我是做java的
现在做的是.net工作
风云乍起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兄弟明智啊……

挺你……


唉,我也在准备了,拿到欠我的钱就走……
cf996446528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还没有开始找工作!不过工作的确不好找啊!希望LZ找到好工作啊
teemai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诺诺的问下:pb是什么?
jnkaixin2009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2010年,祝愿自己收获高薪水的工作,收获高能力的bf,祝福大家元旦快乐,薪水翻翻、
shop24h 2009-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愿楼主找到一份好工作!
[小文]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愿楼主找到一份好工作
blliy117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志者,事竟成!
加油!
水中影子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天有更好的工作等你呢。。加油。
nht1028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7 楼 ln110119 的回复:]
有兴趣才会有动力,不过现在的工作对有的人来说不好找,比如我。对有的人来说不是难事,比如LZ。哈哈,一起努力吧。
[/Quote]


祝福楼主
licip 200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更好的工作,前途在等你。
caoYamato 200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楼主的头像很牛x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完年我也要~~~~~~~~~~~`
「已注销」 200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加油吧
ld6886 200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失败与成功是人生都必须面对的问题,没有永远的成功,也没有永远的失败。
huitoukandongxue 200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感觉不管干什么,都要坚持,还有就是心态的问题,心态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你的成功与否,干什么都有成功都有不成功的,你感觉前途不好,那你能跟我说一下什么有前途,你跟我说说我也去干,干什么都有前途,要看你怎么去干,我估计是你自己没有调整好心态,其实你有没有考虑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我感觉还是你自己在这个岗位上没有提升自己,你可以考虑再去深造一下,把自己的技能再给提高一下,这个样子我感觉你就不会感觉没有前途了,加我的QQ837861399,我跟你聊聊吧!
appleman3617 2009-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luck
加载更多回复(8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