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3不能播放某些avi文件

lilyhappyday 2009-12-26 08:04:27
windows2003不能播放某些avi文件,这些文件在windowsXP中是能够正常播放的。在windows2003中有的只有声音,没有图像;有的甚至打不开。装了暴风影音、K-Lite Codec Pack都不能播放,不想换系统,怎么办?
...全文
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e123 2010-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个解码器,试一下!
流水之风 2009-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3和XP不同,WIN2003默认情况下关闭了显卡加速,因此你先看看显卡驱动是否安装好了,估计你的显卡驱动应该安装好了,那么请在桌面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选项,然后选择“设置”选项夹,点击“高级”按钮,选择“疑难解答”选项夹,在这里有一个“硬件加速”的刻度条,默认情况下WIN2003在这里没有设置为完全加速,因此你只要将刻度条拉至右方尽头即可,然后一路确定下来,接着重启计算机后试试(可能不需要重启)。另外WIN2003默认也将声音服务给关闭了(好像新的SP版开启了声音服务),如果没有声音,请将“Windows Audio”服务设为“自动”,然后重启,安装声卡驱动后再试试。
ljc007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MP行么?
visionbaby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用XP!为什么跑2003呢?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